只要一講到我去義大利,大家一定都會不約而同的詢問義大利男生是不是很有型很帥,然後接下來就會問有沒有豔遇,感覺一個未婚女性去義大利,如果沒有來點豔遇好像很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大家一樣,哈哈

身為該團唯一的未婚女性,(因為是蜜月團,人家一對一對的,我跟我娘,還有娘的朋友們一起去的,所以說....太太們也都結婚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就來分享一個唯一的豔遇吧.....


故事發生在浪漫的威尼斯水都,到達威尼斯當晚,我們拎著簡便的行李,乘著計程船抵達船塢,上岸的寬度僅可容納約2人,然後四周就是漆黑的海水了,不得不說即使膽大如我,站在上面頓時還真是有點害怕。我們住宿在威尼斯的一間百年特色旅館,放下行李欣賞完旅館,晚上步行至餐聽用餐。領隊一邊用我們聽不懂 的方式說明路線,一邊帶著我們在威尼斯的大街小巷穿梭,不時還見到盡頭為水道的街口。義大利晚上的商店即使打烊了並不關燈,一間間亮起的商店櫥窗都吸引了我們貪婪的目光,打算明天再來好好瞧瞧。就在這樣一路的分神後,曲裡拐彎地就到達了預定用餐的旅館--StarHotel


看到Starhotel帶給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錯覺,因為巷子那麼小,彎進來後空間感卻非常寬闊。見到現代典雅的裝潢風格,大家開始發出驚嘆,一路哇哇哇的到達用餐點。就定位開始上菜後,大家默默的感到餐廳侍者不太像其他地方的服務生那麼中規中矩,服務過程中,小動作與表情特多,而且竟然會調皮地作弄每桌來賓,加上有位waiter算是義大利小帥哥,逗的大家笑得花枝亂顫。


由於有許多人帶著高階數位單眼相機,waiter菜餚端出來尚未分裝前,局面簡直像產品發表會一樣,好幾台相機喀嚓喀嚓的對著它拍,我拿著我心愛的400D也是很認真拍,然後就看到其中一個短頭髮穿西裝的二老板(導遊說的)對我笑,基於禮貌,我也回了一個笑容給他。之後只要他走過這一桌都一直衝著我們笑,其實也不以為意,義大利人咩,生性浪漫又多情,看到一桌的東方女性自然熱情一點好像也沒什麼奇怪的。


然後....他走過來,說"我有一個很好的點,妳喜歡照相,能否邀請妳去看看?"


"??!!"這麼禮遇喔,甜點怎麼不多送我一個提拉米蘇就好:p


不過所謂見獵心喜,聽到有好拍的當然想看看是哪


他就帶我到隔壁的豪華宴會廳,簡單的自我介紹之後就問了一堆問題,講了很多好聽的話,東方女性多迷人之類的,總之意思就是我是他的菜啦~


我說" 不好意思,可是我有男朋友了"


他說:"沒關係,我可以當你義大利的男朋友...........如果妳來威尼斯,我可以招待妳到處去玩"

然後他遞上名片,希望可以保持聯絡,並保證義大利情人會非常好。


接著,叫另一個服務生過來,硬要深情款款的拉著我照幾張像,臉還湊過來想要偷親一下!


這樣的熱情到實在是讓人很驚嚇,我想可釋出的友善就到此為止了


趕快說我會把他名片收好、會保持聯絡之後, 就趕忙逃離現場回到座位繼續用餐


唯一的豔遇就這樣結束了(好弱)

萬萬沒想到我到義大利狂吃狂喝、吃到臉都腫起來並且多了一個下巴後,竟然還有國外市場....,難道他們喜歡豐腴的東方女性@@


媽媽很可愛,隔天還顯露出一副很擔心的樣子,很認真告訴我說不要當真............都幾歲人了,這樣還當真那就好傻好天真了


另外阿~


說到這個威尼斯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氣候不佳老天爺一直在哭泣,害我跟我的相機內心也在淌血,這裡可是傳說中的水都威尼斯ㄟ,但是下雨天拍出來的照片灰矇矇的,一點都不美麗:( ,遠道而來的期盼也瞬間破滅。


雨天不僅觀光購物不方便,威尼斯還是出了名的會淹水,傍晚時分,許多地方已經架起了高起的便道,待淹水時可以做臨時替代道路。威尼斯一年365天有200天以上都會因為漲潮而淹水,有這樣的機會體驗一下威尼斯的淹水才叫來過威尼斯~(這就叫...無敵樂天?)。


相片太多還在緩慢整理中,先po個小插曲,正餐我再好好醞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