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要開新的店囉,從上個禮拜三起就都待在台北緊鑼密鼓地為新店作準備,沒有意外的話會一直持續支援到7/18的樣子.....


聽起來好像有點辛苦,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真的辛苦。幾乎一整天都待在百貨公司裡,開店前的準備、產品試做、開幕活動策劃等等雜項,尤其是因為新產品新路線,對產品經理也是很大的挑戰,對店長幹部甚至員工們來說都還在摸索期,我也只能跟在旁邊看如何應對,因為器具不全,作一作發現這邊少一個那邊少兩個時就會稍微停頓一下,採買、教學、停頓、討論、採買......這種不順暢的感覺實在是很討厭。


作息變得有點不正常,畢竟不是在辦公室那麼規律的生活,雖然剛開始還竊喜比辦公室晚起床,可是真正在付出體力或是精神的時間卻長得多,算了一下,10點左右到百貨(因為店在百貨裡面),整理、試作...無限的循回,沒有什麼確切的休息時間(因為有時候的確是在等待或是整個停擺--->瓶頸很嚴重阿~~~),也沒有正常的吃飯時間(因為在做產品的前置作業跟試吃咩,還吃什麼飯),回到借住的地方大約也都是10點11點左右,店裡面的同事也是真的很辛苦,整理環境、歸位、打掃等等,所以,比起來也不敢說自己很辛苦,只能說充其量是眼睛必須要睜開與面對人群的時間很長,哈!


倒數計時.....禮拜三就要開幕了,剩下兩天的準備時間,除了大學時期的西歌比賽跟手語社比賽成果展等大型活動,很久沒有這種要倒數計時加緊腳步準備的感覺了,唉,也不得不感嘆一下體力果然會隨著年齡減少的,到了晚上9點就差不多要沒電了,腦袋會快要呈現一種放空的狀態....,以前可是會high到12點的呢(可能以前也只是回光返照而已吧)


不過也因為新店開幕跟不同業界的人有了一些接觸,有一些不錯的學習經驗,尤其是開幕活動與媒體互動等策劃方面可以作為以後的參考,也算是一種收穫(因為敝公司一項很低調不愛與媒體互動,這次因為路線改變,公關方面較以往來說稍為反常了一些)。


總之,還有兩天,希望再多一點運氣跟細心,可以把該做該處理的事準備好!禮拜三就可以全力開戰!希望幸運之神眷顧,讓我們的新嘗試可以成功~~~~(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