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4.jpg

 

蛋,本名水共書婷,綽號傳說是因為臉型長得像一顆蛋而來。


話說尚未回台灣時還在聽她靠腰沒男人沒男人,回來後雖聽說小有發展,但還在觀察期,不料今年愚人節當日在msn上丟了我一句"生日快樂...and....我要結婚了",我還故作鎮定,說"好啦,我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就不要再騙我了唷~~~老娘可精得很吶",直到看到連結裡面的訂婚紀錄,我才真真正正相信,偶們的斯婷,要結婚了柳~~~


2009.7.4,真是個好日子,明明是留學英國的人偏偏選在美國國慶日當天結婚,也算是....讓金髮藍眼人一起舉國同慶?


老實說,蛋從來不是我們大家認為這群朋友裡面會第一個結婚的,不過....好像緣份總是這樣運作的,最有可能結婚的一對到最後也許不了了之,讓人覺得可能比較晚婚的反而進度超前(有的朋友孩子都不知道幾個了....)。


總之這個喜訊讓大夥兒非常吃驚,不過吃驚之後也是好奇這位有骨氣的男子幸運兒到底是誰,揪竟...他,是如何得到這一顆蛋的芳心?是前世的糾結,是今世的緣份...還是.....一時的激情(大誤)


星期六那天懷著興奮的心情到了高雄國賓,許久不見的同學們終於又會合了,我、婉真、惠琪、佳儀陸續到場,小步與芷宣任勞任怨地擔任招待,忙到菜都快上完了才下來用餐,一直在求學路上與蛋相伴的頭兒當仁不讓擔任伴娘,忙前忙後的應該是相當辛苦。


婚禮開始前當然先到新娘室看看我們的新娘囉.....新娘室位在12樓,看出去正好正對著愛河,風景超棒

DSC00041.jpg DSC00042.jpg


第一次看過這麼鎮定的新娘,非常俐落的打手機聯絡事情...

DSC00040.jpg

 

婚禮採取溫馨的模式,當然是少不了新郎新娘結識過程的投影片...切蛋糕、到香檳之類一般正常活動,唯一比較搞笑的應該是國賓的上菜秀,只見黑暗中....服務人員帶著銀色眼罩、披著銀色亮片短披風,拿著光劍煞有其事、規律地左右舞動類似光劍的東西進場,然後分散繞圓後,後頭就跟著龍蝦沙拉了(光劍真的從頭到尾也只有左右舞動,我說.....起碼也可以上下晃一下阿.....),我看他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吧....


過程可能因為都是新郎新娘父母親的長輩,所以都相當的中規中矩,司儀彷彿是廣播節目的主持人,口條十分的字正腔圓、出口成詩,動不動就來個十全十美、八國聯軍的(誤),果然驗證了蛋先前明講的不搞花樣,僅走菜色路線....。菜倒是真的挺好吃的,做的蠻精緻的。不過還是覺得小可惜,竟然沒有來點刺激的花樣....敬酒敬到我們這桌時終於有機會可以鼓譟他們"喇記"一下,只見蛋豪氣的拿開酒杯嘴唇就都了上去,親完之後還抹了一下嘴巴說"終於有機會可以親一下了",哈哈~

婚禮還有貼心可愛的小禮物--愛心軟糖!

可愛的小禮物.jpg

 

 


一邊吃菜的時候還一邊討論流局的單身派對,起因是之前我有提到,姊妹們難得可以在這天共聚一堂,婚禮的前一天一定要好好珍惜成為人妻的最後一晚阿,開個睡衣香檳派對之類的,一群大女生一起為準新娘慶賀狂歡一下,不過我想新娘因為準備婚禮前置工作等等也相當費事,所以也就沒辦成了。話鋒一轉,我擱下豪語,說"等著瞧好了,我結婚的話一定會辦單身派對的!!"然後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舌、熱烈地討論要幫我找什麼樣的猛男來@@....(我想大家比較尬意猛男路線就對了),也許是幾杯黃湯下肚,整個人就很high,開始幻想我理想中所謂"精彩婚禮"的各種橋段,例如..新娘唰地一聲把裙子撕開、裡面變成舞台劇芝加哥那種亮片連身裙、熱歌勁舞一番(當然伴娘們也要照做才有氣勢!)、然後進場要乘著水晶燈、以diamond is women's best friend為背景音樂翩翩落下等極具舞臺效果的表演才行,聽得在場的大家打胸脯保證"我一定會到",陳小步更表示為了這場秀。她會包1萬2捧場(小步我記起來了),想想我好像莫名其妙地硬是要把自己的婚禮搞得跟秀一樣high、然後累死自己跟伴娘群來娛樂嘉賓,這....到底是為什麼阿?(唉,我果然有犧牲小我的精神?)。


不過也發現我好像很適合當wedding planner ,這些瘋狂的主意要是實現了一定會超精彩的,只不過應該不會有新人想要配合吧,哈哈哈哈


晚上回家時跟eddie講到這件事,他說..."誰以後這麼倒楣要跟妳結婚.....",ㄎㄎ,看來...以後要跟我共度一輩子的人,心臟必須很大顆才行唷

延伸連結:蛋的婚紗照


p.s其實我只是說說而已....但後來想到,典華的婚宴會場還真有像這麼一回事....

 

 IMG_3428.jpg IMG_3434.jpg IMG_3438.jpg IMG_3442.jpg IMG_3446.jpg 中間還有星光大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