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y咖啡坐落在大墩11街靠近文心路的旁邊,外面是很低調的顏色、沒有特別突出的招牌,我經過了N次都沒有發現他的存在,這次如果不是特別來吃我大概一輩子就要跟他錯過了。

剛進去的時候只有一個服務員站在吧台裡,相當誠實的告訴我們「因為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單品咖啡還沒學到,所以.....」

(心中的OS:好的,小姐,我完全明白你的意思!)

buggy1.jpg

很識相的點了冰latte、卡布其諾跟當店的僅有的輕食水果panini跟起司牛肉panini,就開始四處拍照....

IMG_3862.jpg

buggy2.jpg

標誌還蠻奇怪的,咖啡館竟然跟昆蟲扯在一塊,capuccino 杯子爬上了螞蟻的圖案.....

卡布其諾.jpg 

焦糖瑪其朵.jpg

後來問了店家,bug原來是老闆的小名...還有,我嚴重懷疑自稱自己是業務的人其實根本就是老闆!

餐點來了,視覺還蠻不錯的

蔬果panini.jpg

沙拉醬汁吃起來應該是用香草跟日式和風醬汁調製,沒想到柴魚跟香草還蠻蠻對味的

水果帕尼尼還不錯,口感清爽

牛肉起絲帕尼尼普通,肉是用火腿肉片,配上一片起司跟黃芥末,餅皮有點硬(雖然我知道本來就應該有點脆),可能是沒有生菜的關係,吃起來有點膩,牛肉的油份跟麵包並沒有互相發生關係~所以吃起來口味普普,咬了幾口之後就吃不下了(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吃了太多早餐,去buggy之前才去吃O2....誰沒事會一個早上吃兩份.....)

相同的panini天堂小店用有點類似摩斯薑燒牛肉的口味的比較合我的胃口

牛肉起司.jpg

然後....發現我拍了很多別人的飲料,結果自己的忘了拍,哈!

這一篇繼續走花俏路線,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