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勤美誠品逛的時候被業務小姐抓到,加上也蠻好奇的就去試上了兩堂課

一堂伸展瑜伽,一堂爵士舞

大概是太久沒有運動了,整個人鬆軟無力以外筋骨又硬 囧oz

上完伸展瑜伽我整個大腿下樓梯的時候都會皮皮挫,感覺很像全身被拆開再裝回來一樣

爵士舞很動感,我很喜歡這種可以跟著音樂跳的舞,旁邊兩個看起來已經上很久的人力道跟動作都很漂亮(又瘦),不小心站在旁邊的我,對照一看就很明顯就知道是個今天第一次來的人....ㄎ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因為老了沒運動竟然感覺沒什麼力氣,跳完雖然很high可是身體也很酸痛,而且還被業務小姐看出體脂肪過高

在台灣(或是亞洲)的厚紙版人(例如彥小伶)真是痛苦又辛苦,旁邊都充斥著紙片人,而且不是眼不見為淨就算了,還會隨時都有人(例如媽媽跟爸爸)提醒我太胖,可是說真的我也不會不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為什麼一定要逼自己瘦的要死目標只為了跟紙片人一樣? 福態也是有福態的好阿(感覺像在安慰自己)

但不可否認的是運動是一個需要持之以恆的好習慣,不是為了瘦瘦瘦,而是為了健康!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會員,因為.....好貴阿~~~~!! 

雖然覺得不錯,還是等我工作有著落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