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以後一直被爸媽碎唸我的厚紙版人身型、哥哥也是很沒良心在背後嘲笑,

加上我的朋友大部分身材都很正點,有時候站在一起更加顯得我的"豐腴"。

自己也覺得這樣虎背熊腰的穿衣服也是有點麻煩,

不過幸好今年流行寬鬆的衣服加上我四肢末端細瘦,

適當地露出來一點還是可以製造出瘦的感覺。

但是呢,自欺欺人也是沒有用的,

上個禮拜看到我表姐瘦一大圈,腰比我還細(表姐還是生過孩子的呢)

原來是靠三日減肥餐瘦的,拜了一下孤狗大神取得減肥食譜後就想說來吃一下吧。

星期三開始吃,今天最後一天,大概少了0.8公斤,可是每天體重都是這樣上上下下的

所以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成效怎樣,可能我個人體質比較頑固並沒有傳說中三天就可以瘦四公斤那麼誇張。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人一旦開始節食,看什麼都很好吃~~~><

中午每次吃飯我都要再三確認"真的只有這樣嗎?",上班的話吃這個下午應該會昏倒吧....

我5點就開始餓了,所以晚餐也特別早吃

加上其他人還是正常吃飯,聞到做菜時飄出來的香味都好想吃~~

(我媽的朋友來家裡吃飯看到我眼睛盯著菜那個樣子都覺得我好可憐, 哈哈)

吃完這幾餐我覺得適當控制食慾還是最要緊的,吃這個減肥餐只是讓自己控制口慾,

這個吃一點那個吃一點累積的熱量還是很可觀。

Po一下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食譜,來源自絢爛氣質少婦之恬淡平實生活 、  雪克33

 

三日減肥餐:

第一天:
早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烤麵包                    一片
3. 花生醬                    二匙
4. 葡萄柚                    半個
午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烤麵包                    一片
3. 鮪魚罐頭 ( 水煮 )   半杯
晚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蘋果                        一個
3. 任何肉 ( 豬肉 )       8.5公克
4. 四季豆                    一杯
5. 紅葡萄                    一杯
6. 香草冰淇淋            一杯

第二天:
早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烤麵包                    一片
3. 水煮蛋                    一個
4. 香蕉                        半根
午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優格 ( 優酪乳 )      一杯
3. 鹹餅乾                    二片
晚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紅葡萄                    半杯
3. 香草冰淇淋             一杯
4. 香蕉                        半根
5. 熱狗                        二條
6. 綠菜花                    一杯

第三天:
早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鹹餅乾                    一片
3. 蘋果                        一個
4. 低脂起士                一片
午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烤麵包                    一片
3. 水煮蛋                    一個
晚餐:
1. 咖啡或茶 ( 無糖 )   一杯
2. 鮪魚罐頭 ( 水煮 )   半杯
3. 紅葡萄                    一杯
4. 香草冰淇淋            半杯
5. 香蕉                        半根
6. 白菜花                    一杯
7. 哈密瓜或香瓜        一杯

使用這份食譜的「注意事項」
     1、每天飲清水2杯只限在兩餐之間或睡前飲用,除此以外禁食水。
  2、生的食物用水煮熟。只能加鹽或胡椒調味。
  3、依定順序不可亂用替代品。
  4、咖啡和茶不能加糖和奶。
  5、此方有化學反應,不能任意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