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跟Purdue的大家相約吃飯,星期六見到了Kathy在火車站吃了上海湯包以後又順便逛了一下附近的日式點心店,Kathy久沒有回來了,看到泡芙整個大興奮,遂買了一盒當做下午茶,Audrey因為試吃對巧克力麻糬讚賞有加,買了巧克力麻糬給大家吃,之後大家伙到Annie家看kiki跟Sofie兼玩狗(momo)吃下午茶,度過一個充滿歡笑的星期六下午。

好動的momo.jpg IMG_0554.jpg
sorry 只照了非常斗侯的狗...人的照片不在我這....

星期天見到了David,因為David難得來台北一趟,時間緊湊,僅有一小時跟我們會面,大家在星巴克把握那珍貴的一小時聊了好多好多。從David每天早起workout看CNN加上愛用支持國貨的愛國情操與勇氣,覺得David真是個有國際觀又具有本土風味的台灣人。覲萍(1)已經懷孕了,剪了頭短髮,清爽可愛的樣子很適合她,預產期是1月,David希望是個牛寶寶,這樣一家三口可以一起"犇"(念"奔")。即將為人父的David講到未來的小女兒,開心得意的嘴角上揚,連眼睛都會笑。(具他本人說想到這件事的時候連騎車都會不自覺傻笑)

星期一見到了Josh,晚上大家一起去雲南小鎮吃吃到飽的泰國菜,班底有Annie, Paul,Nancy,Eddie,我,六個人西哩嘩啦吃了16道菜簡直快要撐死。感覺做業務經理的Josh忙雖忙,似乎還挺樂在工作的。挺著個撐得飽飽的肚皮,愛喝酒的Krannert又發作了,到346建國啤酒廠喝杯啤酒。Josh真有義氣,到啤酒廠時已經9點半了,而他還要趕10點12分的高鐵回台南,男子漢啤酒來了之後爽快的喝掉就急忙趕車去。臨走前還是有大家照幾張

 IMG_0599.jpg

根據大家的說法,我的網誌變成是定期幫大家update個人近況的好地方,哈哈,看來我有盡責到

 



關於吃~

終於吃到了肥前屋,很有味道的一間鰻魚飯,工作人員動線跟時間管理做的很好,雖然很多人等待,但其實也都沒有等太久,加上因為排隊的時候已經看好要吃什麼了也不會浪費時間在那邊點菜,坐下來過一下馬上就可以吃了,真是棒,台灣人真的有夠聰明。跟台中朝富路上的大東屋比起來感覺肥前屋醬汁比較有味道,鰻肝風味挺特殊的。鰻魚倒是都很嫩很好吃。

週末晚上在Eddie家喝了一點薄酒萊,喝的好開心,08年的果香很棒。但是喝太多的代價是隔天早上被喉嚨乾醒....

星期一中午去台北長榮桂冠上的拉佩提吃了法國菜,吃得我整個人笑得瞇起來,太好吃啦~~~~沒有相片,因為一上來就被我吃掉了,唯一有照的僅有前菜,哈哈哈哈~~~生蠔超甜,配上他的醬汁簡直是完美。鴨肝煎得軟嫩,配上煎蘋果有些微酸的口感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這家的口感具有平衡美妙的協調 感,真的是會吃到味覺高潮。份量不多不少恰到好處,感覺得出來有很細心的安排出菜的順序。但因為eddie點的是自助式的前菜,漂亮的前菜們裝點的像是甜點一樣一盤盤的,讓我忍不住吃了一些。

 

IMG_0589.JPG

我唯一照到的前菜: 圖片逆時針依序12點鐘是生花枝沙拉,9點鐘是鵝肝配干貝慕斯(我竟然還記得),六點鐘是夾帶有檸檬味的奶油起司餅乾(去除一些剛剛吃過的腥味),三點鐘是生蠔(吃到我要感動流淚)

(1)我只知道這樣念,不知道怎麼寫@@來個人糾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