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行程是Erica號召的,不過當天她突然有事無法前來,實在是太可惜了。(註一)

近中午nancy跟iris兩人陸續抵達之後就前往附近的泰國餐廳--蘭那--吃飯,常常路過卻沒有機會跟同好一起去吃,終於趁著她倆今天來試試看口味如何。

裝潢呈現簡單漂亮的風格,Nancy對它空間的寬敞度十分讚賞,大概是比台北餐廳寬敞舒適些(這大概是台中的特色吧,對空間的使用非常豪氣)。

假日雖然有每人388五道菜的選擇,不過考慮其他想吃的東西我們還是選擇單點

簡單地選了四道菜:

蝦醬空心菜--一定要吃的阿

羅勒炒牛肉-具有泰式香料風味的炒牛肉,非常下飯。拌入鹹鴨蛋也很特別

泰式河粉-好多蛋絲的河粉阿,要加旁邊的紅色醬才會夠味

泰式檸檬雞--不知道為什麼對焦對到配菜的葉子上~囧oz

 

送菜的服務員非常有趣,送完菜還會在桌邊雙掌合十作泰式感謝貌,做完自己很得意地說這是我們的特色,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要拍一下囉,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已經請他定格讓我拍一下卻還是又模糊了....

用完餐後因為她倆想買點茶葉當伴手禮,便帶她們到附近的秋山堂買點茶葉,順便感受一下裡面很有氣質的氣氛,店長相當熱情,推薦新出的大樹紅茶給我們試喝

因為喜歡紅茶,我本身愛死了這一款紅茶,層次豐富且味道醇和,初聞尚未泡的茶葉有些普洱茶香,第一泡倒下去以後香氣變化成帶有點黑糖的香味,

白色的小杯子映著清澈透明、帶著赤褐色的茶湯,視覺效果很棒

 

本身也非常耐泡,沖個8次色澤跟味道還是很漂亮,價格也不算貴,超推薦!

坐在那邊聊阿聊的,順便學習一些泡茶的知識跟小技巧,不過店長說很少看到像我們這個年紀的朋友到訪,整個人很high,講解的時候也盡量用淺顯易懂的形容(例如戀愛的滋味....),拉近了不少距離。

硬我們要求,店長還幫我們拍了照,店內燈光美氣氛佳,拍起照來效果不錯,哈哈!左邊第一位是來湊熱鬧的小學同學,當日委以他東海導遊的重任

因為有同學的庇蔭,(有東海校友身份)可以直接把車子開進校園觀光,省了不少開車走路的麻煩,先把車子停到靠近東別的停車場之後就先帶她們去吃點小吃(整天就是這樣吃吃喝喝....)

有名的雞爪凍---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鳳爪凍(就是只有爪子的部份),味道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雞爪凍,有多一點骨頭跟骨髓可以啃,比較夠味

還有我個人愛吃的鴨翅(拍起來好像拍賣目錄...)

吃完以後又到對面吃仙草凍....

Iris展示快樂的笑容

 

仙草凍特寫

之後就又到東海校園逛逛,可惜這個週末一直下雨,只好讓你們在雨中觀賞校園囉~

東海裡頭的建築都很有特色,這個郵局尤其令人欣賞....

(天黑了之後相機很不爭氣加上我手震的厲害,沒有辦法拍美麗的夜景:,只好勉強拿這張獻醜一下....)

之後又到藝術街走走,喝飲料吃東西,整個把大家餵得很飽,(順便把我的小學同學嚇了一跳,大概沒看過女生這麼愛吃又會吃吧,哈哈哈)

希望妳們還滿意啦!

註一:Erica,Nancy說妳沒來真是虧到了,所以特此寫這篇文章讓妳留個口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