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碎碎唸文,很有催狂魔的架式-->會把快樂氣吸走的)

昨天上台北面試完內心一直覺得很不妙,沒有上一次那麼篤定確切的感覺,畢竟我是了解自己的,充分準備跟沒有充分準備的氣勢是完全不同的。天底下沒有僥倖的事情,對我來說尤其是這樣,從來沒有我覺得不妙但是事情卻會奇蹟轉好的情況發生,不可能。奇蹟與勝利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唉,我的藍色大門要就此關閉了嗎?(有跟我談過的人就知道是哪間,沒有也就不用再問了,網路上不方便公佈:P) 本來通過第一段審核的時候還覺得有道曙光呢,結果那到曙光被我自己擋掉了,我想說第二次面試問題也跟上次差不多吧,我也有偷偷探聽主管很犀利,沒想到當天我整個被逼到角落,說話根本是語無倫次,有時候還像含滷蛋一樣口齒不清,看起來就是附緊張樣,莫名其妙,緊張個什麼勁阿? 本來不緊張也被自己弄得緊張西西,尤其我一緊張就會整個失常, 我想要是我聽到自己說的話應該都不會錄用我自己了吧。


唉我這個白痴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