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utube上看到方唸滑對"曠力真"的訪問實在讓人有夠無言,這女人根本故意答非所問,不斷在扯開話題,試圖掩蓋自己浪費人民公帑出國遊玩的事實。新聞稿裡面還一直說台東一直是"無依無靠",耍悲情,台東無依無靠的話妳還拿那麼多錢出國考察,一個人也就算了,28個人一個人10萬好了,280萬可以做多少事。我就不相信這樣會打拼出什麼知名度,況且縣長要怎麼跟國外溝通呢?她外語夠好嗎? 看到的只是梵蒂岡收交通費嗎? 該不會以後要進台東的人也要被收一下費用來發展當地建設(其實是縣長的旅遊基金)?

道歉稿聽起來不痛不癢,根本表達不出歉意,感同身受? 感同個妳媽啦! 唉,是說,當個縣長可以這樣環遊世界也很好ㄋㄟ,要不是颱風天被抖出來,我想她應該還可以繼續打著拼國際旅遊知名度的民意繼續世界走透透,然後還是什麼事都沒做被責怪的時候,還可以繼續哀嚎"唉唷 台東好可憐都沒有人要理我們,我一個弱女子的力量無法抗衡~妳看我都這麼努力出國了......................"。

有沒有做事大家都在看,台東那麼美的地方已經是渾然天成了,卻還是招不到觀光客? 恐怕是縣長不用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