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三天,終於跟Eddie把滿室的東西搬完了,今天也正式的揮別了這個陪我們度過了兩年的party house以及Lafayette小鎮,心底還真有一點小小的感傷。中午還特別跑去吃了happy china跟可愛的老闆娘說掰掰呢! 再見了~Happy China~我會想念你們好吃又夠味的蒙古牛跟牛肉撈麵的~


站在好不容易搬的空盪盪的客廳,想起以前大家一年前在期末考前一個禮拜圍著桌子捨命陪石老師小趴一下,想起喝的最醺醺的Tony 用英文玩著被他搞個莫名情色的小蜜蜂拳,想起我那個悲慘的25歲party(不過這紀錄顯然被cindy破了)..........想起一切一切大家在這屋簷下共同擁有的滿滿回憶,對照著眼前空無一物的房子,不禁唏噓了一會,有幸跟這些朋友在這裡的兩年,即使大家都笑說是苦中作樂,卻是最難忘也最珍貴的兩年。如今大家都四散往不同的地方追求各自的人生與夢想了,有的在這繼續奮鬥,有的跟我一樣選擇回台灣為自己生長的地方盡一份心力,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記得你們。




再見了,Purdue,再見囉,充滿我們歡笑的南四街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