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趁著Sherrell婚禮,提早了兩天到cincy附近玩。雖然離教堂跟Reception地點有一點遠,不過考慮到還要去The Beach Waterpark跟Kings Island,就選定一間在Sharonville一間叫做LivInn Suite的旅館。



旅館地點那附近非常熱鬧,有許多餐廳可以供選擇,加上有一間超大的Tri-County Mall讓人逛到天荒地老(可惜我只去了一下下),另外Wal-Mart, Target等超市也都在五分鐘的車程以內,非常方便。旅館本身也是很超值的選擇,除了地點好以外,價位也低--$48/per day,房間簡單乾淨,床很舒服(偷偷翻開床罩看一下赫然發現竟然用席夢思的床,難怪那麼舒服...)還有附好吃的Continental早餐(就是自助早餐),有機器可以自己做鬆餅,其他提供的東西也很新鮮、有Begal、喜瑞兒、跟非常冰的牛奶,美式咖啡也好喝,真是很用心經營的一間旅館。雖然外表沒有很氣派,屋頂看起來還是鐵皮的,但是就這個價位所可以得到的舒適度跟滿意度,已經相當有誠意地令人開心囉! (感覺整個OHIO之旅就是一直在推薦東西@@)



中午左右到了旅館附近以後先跟Eddie在勤業的Mentor-Jason,相約在附近一間小有名氣的台菜餐廳吃中飯,餐廳叫三好小吃,外面紅色的招牌字體還寫得歪歪斜斜的,裡面一進去竟是高朋滿座,感覺相當受歡迎呢。老闆是台灣人,看我們也是台灣人除了中午有提供老美吃的Lunch Special以外還拿台菜的菜單給我們,一看果然都是家鄉味的菜,(又是感動的要流淚)。點了一個前菜"扮三樣"(涼扮豬耳朵、牛筋、牛肚),味道蠻道地的,主菜點了蒜蓉魚片、椒鹽里肌跟楊州炒飯,除了椒鹽里肌是炸的我沒有很喜歡以外,其他兩道菜都讓我吃了開心地咪咪微笑。沒圖沒真相,就來個照片參考一下:



本來打算下午就先去The beach waterpark 玩耍,不料人算不如天算,突然發現我們兩個竟然都忘記帶婚禮當天要穿的鞋子! (帶太多東西出門就會忘東忘西的),只好想說先去附近的mall看看,看可不可以買了先應急一下,穿過再退回去(不過後來證明這是不可能的,就算鞋底粘了保護的膠帶只要有在像柏油路那種不平

坦的地面走動鞋底就會留下痕跡)。不過就Tri-County mall那邊我發現一間鞋店叫Nina shoes,看中一雙米白色的高跟鞋,鞋墊很軟、穿了很舒服(不過我不習慣穿高跟鞋,婚禮那天穿久了腳還是會痛),當下很喜歡,不過價錢偏高有點狠不下心,之後還到DSW看了一'BCBG的涼鞋,特價完只要$38,一時不知道怎麼決定,於是晚上迫不及待的把照片傳給Cindy跟Vivian看請她們幫我看一下哪一雙好,有網路跟好朋友們連絡還真是方便,哈哈。最後決定還是把BCBG退掉留下那雙Nina的鞋子。她的包裝很可愛,鞋盒裡面還附有鞋套跟心型的鞋墊唷! 不過我很呆,穿了一天要收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有那塊鞋墊,害我腳還是痛><。


很三八的展示一下......

講了這麼多五四三....,The Beach Waterpark呢?

來了來了,我門買的是星光票,四點以後進場只要$10,反正夏天天黑的晚,九點多太陽才下山,他們也九點關門,而且事實證明只要三小時就可以玩遍所有刺激有趣的娛樂設施了。

很久沒有玩水了,記得以前最早的一次是高中跟同學去月眉吧,之後怕曬黑又怕熱、還有跟台灣輕飄飄的紙片人們比起來....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個厚紙版人!! 就不好意思去了。不過在美國大家都很愛曬太陽,曬黑一點反而是比較好的象徵,度假沒曬黑,人家還不相信你去度假了...,而且跟肥胖的美國人比起來,會有自欺欺人的自信覺得"我很瘦、身材很好~~~~",如同酪黎壽司說的....美國真是胖子的天堂。(回台灣被說黑胖就黑胖吧,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進大門還有一個Welcome to Paradise的歡迎字,讓人期待又興奮這個戲水的天堂。



最刺激的大概就是The Cliff,基本上就是自由落體....,在下面觀望了一下,開始到結束不到10秒。站在約有五層樓高度的水道上,一度還有點想要臨陣脫逃,不過看到在我前面的小朋友都那麼勇敢的衝了,我劉大膽怎麼可以輸呢? 眼睛一閉就下去吧!原以為整個是管狀的水道,反正也看不到外面,不料到了垂直的地方竟可以看見外頭的景色! "阿~~~~~~"的一聲,在我心臟要跳出來以前我就掉到水下了。那一段水道....我大概有一秒感覺我根本騰空的,很刺激><,最後回到水道往下掉,但是因為掉下去的太難看了,起來一邊笑一邊往另外一個刺激的設施移動。還有....其實這種設施在旁邊看比較恐怖,自己玩除了心臟強壯一點到也是很快就下來了啦~



另外一個有趣的是Aztec Adventure,要兩個人坐著8字型的救生圈在水道上往下滑,速度很快,中間還有上坡呢。另一個Banzai,有三個水道,滑下來就是像炸彈一下,也是很有趣。可惜因為玩水不能拍照,只好取一些官方網站的圖片讓大家看看囉..

整個園區看起來不大,很多設施都隱藏在樹林裡,不會一直直接曝曬到太陽,也不能一眼忘穿所有的東西,讓人有所期待,蠻好的設計。


(按圖片可以連到官方網站的Flash地圖觀看全部,點地圖上各項遊樂設施可以看到圖片跟Video)

園區裡面遊樂設施的女服務員輕一色穿著紅色的比基尼,有的年輕小妹妹身材很好,大部分像是高中生來打工,對男生應該是可以消暑的冰淇淋吧,哈哈~

The Beach Waterpark官方網址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