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要去sherrell婚禮來到cincinnati,把握機會去Kings Island玩了一天,又玩水又玩雲霄飛車的,狠狠的曬了一天。

聽我這麼說是不是想到曬的黑嘛嘛身上還有白色泳裝線條的黑小伶呢?

嘿嘿,當然不是啦! 拜露得清防曬所賜,艷陽下曬了一天也沒事

連泳裝線條都看不清楚,真的很厲害。(明天穿小禮服就不用擔心會有印子)

本來是買一款age shielding的(應該是抗老化用的),但擦起來清爽但不適合玩水,平常用應該還可以。

因為怕不夠力,還是跑去wal mart買了另外一款台灣也有的輕透系列,美國有賣到SPF85的,雖然擦起來有點油膩厚重,但是防曬效果經過今天的驗證絕對是一流!

擦了臉也不會過敏起小疹子或不舒服,卸掉也很方便,洗洗就掉了,不用像安奈曬一樣還需要用它專用的卸防曬(這個我很皮沒有買,多洗幾次也是可以的)

之前去六龜泛舟也是用露得清SPF55,假期結束後回去上班同事也看不出來我跑去泛舟

感覺好像在幫它們打廣告,不過我是真心推薦這一系列都是夏天要去玩水或是玩室外遊樂園的好伴侶!

話說回來...在美國跟人家說我去玩水還沒曬黑可能會被笑@@ 一點都沒有去玩水過後的痕跡,

以上就是彥小伶的三姑六婆分享,謝謝收看..............

p.s.
很多美國人不知道喜歡為什麼曬的紅通通的像個蝦子,然後長斑老化....有比較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