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深夜碎碎唸文

我平時很少化妝,大部分是防曬加底妝以免糟糕的膚況嚇到路人,想到自己的皮膚這麼赤裸的在街上暴露著我自己也會很害羞。長到25、6歲,才知道以前"我什麼粉都沒擦"這行銷廣告的威力有多驚人。

大概是以前皮膚不好導致的自卑心態,任何可以改善膚質或是什麼彩妝的神奇產品我都很有興趣。到 sephora或是百貨公司簡直會鬼打牆、繞來繞去就是在那幾個專櫃看,東摸摸西摸摸,也不一定買,但是看著那些保養品跟彩妝品就會讓我莫名的滿足,好像光是站在那邊吸空氣就會更美麗。(怎麼感覺有點變態)

以前看雜誌教人怎麼化妝,那些圖阿線阿的我從來沒有搞清楚過更別說是照著畫,買來看真的是買心安的,大概期望自己看一看就會跟model 一樣會心機小惡魔甜美眼妝(美妝雜誌的編輯也實在很厲害,可以這些字排在一起看起來還很若無其事),不過拜網路方便,平日可以收看一些教人家化妝或是保養品知識的網站,也是收獲不少,尤其是現在都有影音檔教學,看那些人做示範就覺得好專業.....最近Pixnet有化妝台,偶爾去看看發現原來一個眼妝的睫毛膏可以用到三條............,真是太厲害了 。在這淳樸的鄉下小鎮,我已經很習慣素顏趴趴造,帶了一堆的化妝品也很少用到(除了偶爾party,不過鄉下又很少人畫煙燻,搞那麼隆重自己也是累的要死),恩...回台灣化妝就是名正言順了吧?

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多化妝怕因此變老,畢竟長時間待在臉上還是不好,不化妝又怕醜,人可以長的醜,但不努力讓自己變美就對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