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奧蘭多)-吃喝玩樂: 美食篇

彥小伶愛吃,旅遊一定要有美食相伴

出發前做功課看到有龍蝦吃到飽,雖然評價好壞參半,還是抵不過好奇心跟貪吃的誘惑,心一橫就決定一定要吃一下。

到達Orland當天下午就先去International Drive四處走動,很輕易地就找到了傳說中的Boston Labster Feast,六點前有early bird special,雖說是early bird special,一個人也是要價31塊,貴的要命,不過就像男人會精蟲衝腦忘記思考,彥小伶當下也是愛吃鬼附身無法自主,拉著Eddie就往裡面走。(當然要記得先拿coupon才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裡面果然有大大的龍蝦當作裝飾


雖然有其他海鮮跟阿拉斯加蟹腳,不過30幾塊都付了當然要先吃龍蝦。
這邊龍蝦不是任人拿,要拿著盤子到圖片中的左上角領取,一人限制一次一隻。
挑龍蝦也有小秘訣,一般人都會想說越大隻越好,然後吃了再抱怨說龍蝦肉太老,其實龍蝦要選小隻的才會好吃,肉才會嫩,所以記得要跟那個分配的人說要小隻一點。

一整隻的龍蝦乖巧地躺在盤子裡面,看了就心花怒放。


吃他之前照一下


龍蝦的料理方式(應該是用鹽水蒸的)吃起來有點鹹也稍有些腥味,看上圖那個龍蝦的獒都是鹽,頭....也是最好不要吃,還是台灣可以龍蝦三吃的方式可以物盡其用感覺比較不浪費。服務人員蠻好的,看我們笨手笨腳的不會剝還會過來示範怎麼剝龍蝦把龍蝦肉整個翻出來大快朵頤。她連續幫我剝了兩隻以後第三隻我才可以順利自己完成,不過吃到第三隻我也飽了。Eddie吃了五隻,所以兩個人一共八隻,也算是沒有虧本:P。

挺著個撐飽肚子到了外頭終於記得要照相了


這間龍蝦吃到飽有在Orlando有三間店,我們去的那間International Drive上面感覺是比較新的,因此沒有一些網站的review上所說很陳舊的味道。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好運,有享受到蠻親切的服務,因此感覺還蠻值得的。不過因為一個人單價高,兩個人小費就算只給10%也是很痛。

這就是我們在Orlando最貴的一餐,之後很多就無奈的在Disney 樂園裡面解決,早一點出園的話會去吃China Buffet或是一些其他的亞洲料理。我們拿著當地的一本雜誌,看到有coupon的就可以考慮。China Buffet吃了一間叫Asian Harbor 的,菜的種類變化尚可,海鮮感覺蠻新鮮的,還有脆皮烤鴨,晚餐一個人吃下來加上用了coupon大約$12

日本料理吃了兩餐,一餐因為要等待煙火,又沒力氣再跑出去園外吃,在Polynisin resort(忘了怎麼拼,不過大概是這樣唸)吃了昂貴的Sushi$12,其實已經是那邊算是便宜的選擇了

-->這道菜叫做火山爆發

這道是蝦天婦羅壽司,旁邊是芒果醬,視覺看起來蠻不錯的。

另一家叫做'Oishi',中餐有Lunch special,午餐餐盒的菜價位在$9-15左右,類似的價錢比起這裡的平成Heisei,實在是好吃很多,我因為不是很餓只點了一個Spicy Salmon Sushi roll  $5,比起前幾天吃的有藝術感的sushi雖然扮相向遜色了一點,不過樸實的裝點加上份量蠻夠的,一直念念不忘想說回來前再去吃一次,不過沒有時間,只好在心裡跟他說掰掰囉。

某天換某人愛吃鬼附身吵著要吃Dim Sum,趁著一天休息的中午跑去吃香江樓" Taste of Hong Kong",價錢吃起來跟台灣差不多。



吃就大概介紹到這邊,Orlando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所以食物真的要價不斐,連Disney樂園裡面的東西一個漢堡套餐要七塊,要玩以前先有心理準備,省錢的話泡麵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