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短短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五月十號是我的畢業典禮,不過我爸媽都沒有要來,其實心底也沒多大惆悵,從台灣飛美國,若不是還可以順便去玩,旅途近26小時的舟車勞頓還真是難受的,加上來還要調時差,嘛媽可能受不了,尤其最近機票又狂貴,那個錢不如省下來給我買個畢業禮物吧,那比龐大的金額可以買個gucci的,嘿嘿~(癡人妄想)

不過畢業在即,也代表我即將要失業了,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屢屢被拒絕的時候真的很挫折,順便自我懷疑"我有這麼差嗎?" 也有面試過後覺得表現很差或是覺得我自己的專業被侮辱了而大哭過,實在是只有心酸兩字,看著同學一個個拿到offer,心裡也好生羨幕,希望我也可以為我relocation的housing煩惱~不管怎樣難過失望,總還是得強打起精神繼續尋找工作,我一直在想...大概是自己面試技巧不夠好吧,或者我沒有好好想清楚關於自己的優缺點與計畫,或是我就只是不是他們的菜............。唉。以前憑著國立大學的學歷加上英文好,找工作幾乎沒遇過什麼大挫折,這到國外可是一點都行不通。

一直因為有藉口要好好唸書所以不能認真找工作,現在畢業了就沒有藉口了吧! 要加油阿~彥小伶~~~(對自己的呼喊)

雖然也知道背後有靠山,沒找到工作也真的不會怎樣,收一收回家也是有大好工作可以尋找,但是就不想這樣什麼都沒有的回家,我可以拿到offer在大可說我不要,拍拍屁股走人,也是趾高氣揚,不過.....誰知道呢,也可能真的一無所獲.........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