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Cancun很多玩樂的景點,但是樣樣都不便宜,精挑細選之後大家決定去有喝有吃又有玩的Xel-Ha (我們都亂念叫他  hee ha~) 一上車我們就開始昏睡,雖然導遊很大聲的輪流用英文跟西語介紹,但是勉強睜開眼睛看他一下以後還是昏沉的稅著了....大概只有cindy跟飛利浦有在聽吧,哈哈

  


進去之後帶個手環,吃飯喝酒浮淺裝備都包在行程裡,算是相當划算,而且餐廳食物也很好吃,牛排肉質非常鮮美,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呢! 樂園裡面也有一些更深的海底潛水行程賺觀光客的錢,因為已經最後兩天了錢都花光了,而且光是玩這整片就花了很多時間,我們也只想悠閒的玩,所以就沒有安排海底漫步或是背氧氣筒潛水(這些都有一定的時間還要排隊),另外也有跟海豚共舞的機會,但是.......收費150美金.....雖然受過訓練的海豚非常可愛,但我們還是把這錢省下來了,以後有閒錢的話倒是很想摸摸或是抱抱看真的海豚),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來囉。

Hel-Ha 的地理位置為在河水與海的交界處,因此生態相當豐富,除了河海生態,路上的生態也非常多采多姿,(很多大蜥蜴爬來爬去倒是有點恐怖,此時特別想到愛蜥蜴跟爬蟲的馬超,他來應該也會很high.....) 周圍的陸地成圈狀地圍繞著潟胡,各色的魚悠游在湖裡,只要稍微潛到礁石邊就可以看到魚群,小洞穴的地方也存在大批的魚,伸手就可以摸到了,真的有與魚共舞的感覺唷!在河口的地方也用心地安排了一些水上活動,例如跳水跟秋千(還是會掉到水裡那種),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跳水,小懸崖大約4.5公尺,在空中那僅有的半秒(或是一秒)有一種要自殺的感覺,正要後悔我為什麼要跳的時後就已經響亮地啪的一聲掉到水裡了。因為買了拋棄式的防水相機,因此有人可以照下我們跳下來英勇的那一煞那,但是不知道是因為相機太爛還是不堪撞擊(因為直接丟到水里給下面的人接住),照片的品質相當糟糕,不過還是擺一下,總之是個有趣的紀念。

 

總之大家一天下來游來游去(我們還橫越了大湖兩次,一次有用蛙腳一次沒有,有蛙腳真的省力多了)、跳來跳去體力耗費很大,因此回飯店也累了,但是我覺得這大概是最好玩的一個了,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