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感受不到過年的氣氛,不過還是可以從msn跟我最喜歡的yahoo無厘頭新聞知道新年要到了,今天就是除夕了!

外頭下著大雨,看這閃電打雷的氣勢倒也還挺磅礡的。

即使沒有年味,思鄉的外地遊子還是可以自己創造。

星期四又要辦party慶祝新年,興奮是興奮,感覺有責任在身還是不能輕鬆的享受,想到張羅這張羅那還真是累人....(其實到了當天說不定玩的不亦樂乎....機率大概有60%)

國曆新年的時候沒能來的即回頭看過去這一年,趁舊曆年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吧.....

在國外的這一年,從生不如死的mod3到漸漸適應Purdue的生活、重新認識了一些新的外國同學,努力讓自己多涉入一些社交活動( 其實就是別偷懶! ),逐漸明白文化的差異以後,這半年來對自己的能力也跟如何掌握自己社交技巧也稍微比較有自信(簡而言之就是比較會跟外國人喇賽)。

課業上也逐漸了解到了HR的精妙之處,深深無法自拔(笑),HR對我來說實在是蠻有趣的,課堂上拼命挑戰自我的極限,鼓勵自己上課多舉手發言、課前的預覽、寫報告的準備與技巧....,也快忘了當初來這邊面對這麼多沒有學過的東西以及陌生的環境時所衍生的無助且無力的感覺。

感情上...維持一貫的低調不喜歡在網路向大家發表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因為他很特別,所以我還是想說,即使我跟咪低恩不敵距離等這種普通卻又最真實且具有殺傷力的理由最終還是分手了,過去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在我心中仍存有美好的回憶,也很感謝他可以容忍我的壞脾氣跟彆扭的個性,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私以為分手以後半年內少聯絡,比較不會在那邊牽來牽去對雙方都比較好),希望他也能在地球另一端平安快樂。

過了自己25歲的生日,同學結婚的捷報一一傳來,驚覺自己正式踏入所謂的輕熟女階段。開始害怕皺紋的來到,開始緬懷少女可愛的裝扮

暑假回台灣從爸爸那邊得到了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學習用不同的角度去觀看世界並用自己的方式紀錄下來。回台灣時還是很混,完全沒有一個碩士生該有的"專業"氣度。爸媽應該有點失望吧,不過那時候我真的還不知道自己學了多少,也沒有自信可以做好。

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