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呆了一年,回台灣覺得吃什麼都好便宜
這一次慶祝一中的生日
透過BBS美食版的推薦選了法廚(說到BBS,才想起我自己已經多久沒有打逼啦....都改MSN了,不過偶爾上站還可以看到比我老的人的存在都會安心不少 ,哇哈哈~~)
就選到法廚吃吃法國菜

回到睽違已久的東豐路,六月正是畢業的季節,
醫學院前的阿伯勒,金黃的耀眼
象徵離別的鳳凰花也火紅的令人炫目
法廚就位在東豐路阿伯勒跟鳳凰花的交界
招牌不怎麼明顯,淹沒在花花草草裡
倒是別有一番法式風情



沙拉+前菜+湯+麵包+中盤+主餐+副食+點心+飲料...還有兩道我忘了,總共加起來11道菜,
價位在760-880上下不等,不過我們點的兩客都屬於880的價位
吃起來有飽足感卻不會太撐
精緻度還算ok
吃法國菜店員都會很仔細的解說 "今天這道前菜是用法國鯷魚加黑松露 中間是考干貝...右邊是...blabla....
總之要吃之前還得特地欣賞一會兒
裝盤的裝飾則都挺漂亮的

主菜我點的是去骨牛小排,大約五分熟(肉一定要還會流血才好吃,尤其是好的肉阿!),沾醬是松露紅酒醬,蠻順口,香氣也夠
一中點的是羊排,肉質也挺鮮嫩,沒有太重的羊騷味,配上鵝肝醬,,沾醬略帶點藍莓果醬的甜味,還不錯(見下圖)
配菜是德國酸菜,還加有為研磨前的胡椒顆粒,挺可愛口味也蠻好吃



副菜的選擇還有明蝦一隻或是魚(沾了白酒奶醬的魚吧...),我覺得吃蝦子比較好

整體用餐經驗蠻安靜舒服的,兩位服務員輪流看照...
不過可能因為是里仁唯美的前身,房子本身有點老舊,二樓上洗手間時有一種老房子的味道
還有餐後的飲料不合格....咖啡不好喝,我已經很勉強地加了奶精跟糖還是喝不下去(我堅信.....如果一杯咖啡連加奶加糖都不好喝就真的很糟糕了)
只好很奧客地請小姐換紅茶給我
不過紅茶也只是立頓茶包就是了....唉 哪一間的附餐飲料可以用心一點?立頓紅茶不是唯一的選擇阿.....

我還要多試試幾間法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