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for神秘國度-祕魯

來自秘魯的同學Ricky熱情邀約,於是我們一行人就計畫跟著他回家。
Ricky的家很漂亮,是暖暖的橘色,家人們也都很熱情,一見面就先來個大擁抱,再見的時候也有一個, 恩,擁抱真的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呢! 在這邊先介紹我們mini team,除了熱情款待祕魯同學Ricky外,其他都是台灣人,有我,Iris,Josh,Cindy, Angela,以及Erica。雖然同學一年了,但是因為同學人數很多,而且大家的schedule都不一樣, 所以在這趟旅程之前,跟Ricky並沒有很熟。但是旅程中,Ricky不但非常的有義氣幫我們安排行程, 甚至邀她的朋友跟我們一起玩,甚至充當我們的保鏢,以確保我們在Lima downtown的安全,實在是太貼心啦! 而在聊天中,更是發現他真是個有趣的人,居然因為食物尾隨韓國同學到Studying room,瞧瞧是否有開Party, 真的很妙!當然南美人Party多,趣事也多,二年級有機會一定要參加一下!

祕魯,這個位於南美洲的國家,因為印加帝國,更顯的神秘。
這趟旅程,由於這個小小旅行團的成員都很有趣,
大家總是嬉嘻笑笑的闔不攏嘴,趣事一堆。
除了吃喝玩樂,我們更是學到不少印加文化以及體驗當地人的生活,可以說是寓教於樂阿!
由於每天都玩的很累,加上此趟旅程實在是很時得細細紀錄,我們決定一人寫一天網誌來回味我們的經歷!

總而言之,秘魯是個好吃又好玩的地方,當地人也很友善,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