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國度-祕魯之啟程05/03/2007

by vivian  Josh (我已經忘了誰寫哪個部份了) (Josh我幫你正名了)

期待已久的秘魯之行終於來了!!

今天中午開著租來的 mini-van 依序接了
Angela, Iris, Vivian, Cindy, Erica & Ricky 後,
立刻往Chicago O’Hare機場出發。
I-65上路況很好,完全沒塞車,
看了看時間才3:30 PM,距離6:25 PM的班機還有一段時間,
恩…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當我們轉進I-90時,Chicago卻開始塞起車來,
看到沿路的路況報導,距離O’Hare機場還有50分鐘,
我心裡開始默默擔心會不會趕不上飛機,
Angela的旅行帶賽魔咒不會要發作了吧!?
還記得昨天考完最後一科Financial Statement的期末考後,
Allen & Eddie還笑說跟Angela一起旅行記得隨身行李中多帶一套換洗衣物,
因為很有可能會因為各種因素趕不上飛機,必須在機場過夜。

(ㄟ 我現在搭長途都真的會多待一套衣物,這叫有備無患....天無永日晴阿~人要未雨綢繆阿~)

看著後照鏡中大家仍有說有笑的聊天,
(Angela: 其實心裡很害怕,祈禱不會是因為我帶賽,我們可是有vivian小天使耶....)

我們的團長 – Ricardo也老神在在地睡覺,
我心中只能祈禱交通能盡快紓解,
讓我們趕快到機場吧!!

經過一番波折後,
我們總算是完成報到手續,
並在趕在飛機起飛前抵達登機門,
原本以為最驚險的趕飛機經驗莫過於如此了,
但旅程結束後回顧這一段才知道,
這才是我們旅程驚險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