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靠么了,不過最近真的忙的很煩
meeting 一個接一個,每天開會開到八九點
三個project 加上case competition
課前準備也沒空看,報告也好像是隨便寫(是說我寫報告都要耗很久就是了@@)
好煩阿~~~
這禮拜每天都覺得過的很慢
一直被推著往前走的感覺,可是我還沒準備好....

事情永遠在想像以外,可是好運來的時候又不能怪罪說為什麼這時候來呢?
去job fairs 試試機會結果好運地拿到一個interview, 剛剛好卡在我滿滿的shedule中..不過還是很開心這種機會,還是老天的眷顧阿~不能抱怨
然後莫名其妙的拿到了final round的resentation機會,所以又要準備...

唉,累死了累死了...


*Case Competition

下午因為天氣預報大風雪的來臨,讓決定開車去的大家著實掙扎許久
最後安全起見,還是不去了....
有過一次在風雪中開車的經驗,眼睜睜看著感覺著自己的車子不聽話的往路邊滑去以後,
就會明白在風雪中開車有多令人害怕..
小命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感覺像小人被打跑以後的經典台詞).

也好。感覺喜悲參半。因為這場COMPETITION耗掉了兩天的時間
會因此無法再為下一個來勢洶洶的禮拜作準備。心頭不知道為什麼也算是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計畫一些該做的事情而不必太擔心了

晚上又去了sherrell家慶祝節日的到來(Marti Carni)
很不經典的慶祝法,不過我們畢竟不是南美洲或是紐奧良一帶的人,有點感覺也算是很不錯了
跳了一些有趣的舞,算是一個輕鬆的夜晚 :)


*面試

下午去面試,講了一個多小時,面試官很友善,談的蠻開心的,不過也又是亂講一通,瞎扯淡
唉 經驗告訴我,就算覺得好像還不錯也不要報太大的希望
所以...等著瞧吧,希望上天眷顧我,給我一份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