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uja8818.blog.163.com/blog/#

唸書念得煩悶就會找點樂子來看,這家伙看的我樂不可支....(對不起,我的趣味有時候蠻低級的:P)

話說這世界上覺得自己"很漂亮"還真不少,這位姑娘說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琵琶公主,

我比你年轻,比你漂亮,身材比你好, 我的皮肤白里透红,我会唱歌和跳 舞,你会吗? "


二月丫头,你敢站出来和我PK吗? 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二月丫头,你太辜负你的盛名了,你让网民失望啊 !你是怎样盗得的盛名?

你的背后都有谁? 如果重新开始,站在一个起跑线上,你敢说你会赢过我吗?

就你 那点胆量我看还是歇会儿吧! 最多是个低胸装,你咋不敢全方位的展示啊?!

是见不得人吧? 皮肤没毛病 吧?


嗆的對象正是芙蓉姊姊,害我忍不住想要看一下到底是什麼人這麼自甘墮落要跟芙蓉姊姊比?

感想是..........勇氣可佳的一枚癡女...

跳舞這一項我也不敢恭維,放個音樂鏡頭前扭腰擺屯一下就叫跳舞嗎? 拜託~怎麼不說會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還比較有創意夠噱頭!

跟瘋女瑪丹那還有母暴龍蘇非雅(請見"女主人的沙龍"新文章)有的拼....,可能長得比較好看一點,但自信的程度完全不輸....本來不加上自己的形容詞看了可能覺得還好,但先看他的形容詞再對照本人就有一種"幻想是美好的"感嘆。


超連結在最頂端,有興趣請各位自己連過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