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回來開始被大家碎念

"妳變黑了..."

"妳的手臂是怎麼回事,妳以前不是這樣的!!!" (曾安安還外加捏我手臂的肥肉)

"妳變胖了...."(欲言又止貌,怕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殊不知我自小就被哥哥言語疲勞摧殘對如此的批評,所以勉強可以接受如此殘酷的四個字)

唉....我終於知道順子剛回台灣發展的心情了...........

在美國真的不知道自己胖,因為比起肥胖壯碩的美國人鄉下們....我還算是"skinny..."(and it's for real ! )在我抱怨自己胖的時候周圍的人還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著我說 "your standard is too high",不過一回來台灣就發現我這樣完全是不行的....比起來真是一整個壯碩,只能說美國起司營養太豐富了吧....

變黑我倒是不可置信....怎麼會呢>< 應該是這兩天都睡不著導致的黯沉吧

嗚嗚

搶救身材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