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都過的好快

算算要回家的日子,又覺得過好慢

週末想要偷懶看電影或夜店去跳舞,又被重重的罪惡感壓垮不敢出去~(下禮拜有期中考,一點都沒有動力去念/ - \)

生活狀態跟我的暱稱一樣-活脫是個宅女,(另一個cindy是"老字號宅女")

靠!這一點都不像我阿~~~~

我連週末都待在家裡寫報告看reading!!!!阿~~~~~~~~~~~~~~~~~~~~~~~~~~~~~

你相信嗎!你相信嗎!你相信嗎!!!

 vivian跟我說我這mod安靜好多

恩....真的嗎? 欸  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吧

沒事在家摸摸摸,東吃吃,西吃吃

自以為喝茶或喝咖啡配巧克力跟餅乾就不太會胖.....

Wrong~~~~

唉  減肥阿.......


(完全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抱怨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