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了之後,突然前男友告訴我他開始有要交新女友的跡象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很奇怪很複雜,我看著他MSN上的照片,擺的也是她,然後他詢問我他以前的一些事,特別是...某些討厭的小缺點,以利他改進,簡而言之就是幫他了解、改掉過去的缺點來造就另一個女生的幸福。雖然我覺得不幫他好像很小氣,幫了他又覺得有點怪怪的。不愛了是不愛了,可是過去那些曾經也是好好的放在心裡一個角落,突然之間又要把回憶拿出來翻一翻........@@一時之間五味雜陳...。看著那女生的照片也會不自覺的拿來跟自己比一比,哀,實在是狠複雜的心情。希望他幸福,但是真的接觸到這些事實的時候又希望可以躲在角落不聽不看,我只要知道他好好的,快快樂樂的,幸福也許有人再給他也很好,這樣子就很好了,看到照片、給個意見? 還是需要一點點勇氣.....

今天亂連相簿連到以前一個朋友的相簿,也看到大一喜歡的那傢伙現在的女朋友,可能是當時心裡很介意他為什麼不喜歡我吧:P,我知道他喜歡胸大皮膚白長的漂亮的女生,後來交的女朋友也是白白的挺漂亮的,(不過他後來是被辜負的那一方,聽到消息心裡還是會竊笑"亨! 誰叫你當時就不欣賞我吧~...知道選那種女生的後果了吧.......") (嗚 我好邪惡....)  阿 總之是他現在的女朋友....看起來跟以前喜歡了類型不太一樣..不是美美白白的妖精型,.反正阿唉唷.... 我就介意....我那麼優他怎麼就不會欣賞我呢?  哈哈哈,好啦,總之他現在也好好的就好了,我也過的好的很,但是大家沒事千萬不要去亂翻以前暗戀過的人的照片唷,不然會像我現在一樣一陣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