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日報-恭喜您上相簿首頁了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燿  

wow ho ~這是怎麼回事!
天塌下來了嗎? 不會因為po了在Cactus 的照片所以就上榜了吧?
那還要感謝vivian跟Cindy!
因為相簿的瀏覽人次莫名的增加讓我懷疑哪來的人
結果看到留言板的新訊息倒是讓我嚇了一跳
無名小卒也會登上排行榜呢~~~
恩....這種機會不多,讓我炫耀一下,齁齁齁~
畢竟會露腿還照相的機會也是有限

說我小腿粗的至今只有我哥哥一個人,害我當年幼小的心靈還大受打擊
不過我相信大家客觀的陳述!小腿大概是我全身最引以自豪的地方啦~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
後來發現他每天都有更新,幾百名也排...
大大降低了興奮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