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Vegas是個萬惡的城市!充滿了美食、金錢、與女人的誘惑,稍不小心,就會萬劫不復~~~

所以,這一趟行程回來,荷包扁了不少,本來就有的雙下巴更厚了(嗚嗚~我慘了),至於女人,雖然我也很想叫一個來看看,拿了一堆美女的電話小卡還是嘴巴說說要打,結果還是沒膽打看看,我想,這種特殊special還是留給男性吧.....。

---------------------------------------------------------------------------------------------------------------------------------------------------------------------

Day 1(12/18)

早上四點半從拉法葉印地安納出發,總共只睡了兩個小時,因為前一晚不慎辦了一個party,散會後整理行李了兩個多小時才睡。這次飛機行程還不錯,西北航空直飛不轉機,好久沒有這種不需要轉機的行程了,帶賽小姐我終於不用害怕轉機又誤點了。從indi飛到vegas直飛只要三個半小時~感動~到了Vegas一下了機場就看到機場裡有一排排棕櫚樹吃角子老虎機,不愧是遠近馳名的賭城,一下了飛機就感受到濃厚的賭博氣氛!



早上七點的飛機,因為三小時的時差還有些微的誤點,到了大約是這邊的八點半,在機場搭了shuttle到了MGM Grand*1 提早check in卸了行李以後也差不多是這邊吃早餐的時間了,從飯店門口走出來,往hard rock hotel方向走去,沿途所見竟沒有我想像的繁榮(後來發現是因為不是在Strip上的關係),還有,MGM實在是太大了,走了快15分鐘還沒走出標有獅子頭的圍牆,當下覺得一整個鬼打牆….,走了老半天終於走出他的圍牆範圍之外。

走到了Hard Rock
那一帶,離市區有點偏遠,建議還是住在strip上任何一棟旅館走路或搭公車都會方便些。好不容易從MGM走到了Hard Rock也差不多快要餓翻了,進去以後因為先前有高人指點,走進了一間叫 Mr. Lucky’s的餐廳,點了一道菜單上沒有的東西” Gambler’s Special”,只要$7.77(Lucky了吧!),包含一客沙拉跟一份大約6盎司的牛排配上一串烤蝦(類似Apple bee那種牛排跟蝦子的組合), 見圖,吃得飽飽的,算是非常超值的組合,不過牛排因為前幾天都吃了很好的牛排,所以今天吃起來就有點不怎樣,表面烤的太焦吃起來焦焦的也有點苦味,虧我還點medium rare,吃起來倒像medium熟度。蝦子倒是還不錯,QQ的,也沒過焦。


拉斯維加斯的街上小廣告實在很多,有一本本免費的類似花名冊的東西,一個個火辣的小姐咪咪打了馬賽克做各種刪情的動作,另外晚上還有滿街發送的小卡片,標價”$35 special~$125 ”真是令人遐想,我超嗨的拿了滿手的卡片,路邊發送的小墨本來不發給女生,看我拿了滿手卡就拼命塞給我,不要都不行,為了嘉惠各位男性朋友,特別拍照留念,請到我的相簿觀賞,因為實在很限制級,設了密碼: 777

下午在星球好萊塢那邊的miracle mall(ph: planet hollywood)逛了一下,蠻多商店跟紀念品店,裡面天花板的設計是天空的圖案,不時還有Rainstorm的表演,(日本台場的維納斯廣場也有一樣的設計,如果有去過應該就可以想像),Ph 有V-人體極限表演,不過因為太大興趣就沒多做研究,戲院前的廣場有架起一個舞台,每一個小時都會一小段的特技表演,晚餐就坐在前面的露天餐廳吃飯,不過很貴就是了,Vegas的吃可是一點都不便宜><

(照片抖的厲害)

當天晚上就去看了"KA",非常精彩的秀,故事內容很簡單,沒有台詞,只靠人物的動作跟一些吆喝聲,結合中國武術跟馬戲雜耍,華麗的服裝跟面具,配合音樂跟獨特的舞台設計,完全打破個人可以想像的舞臺效果。關於他的舞台設計及視覺效果我就不著墨太多了,因為當初我就是看了太多介紹知道了一些細節,反而沒有驚喜感,所以,還是留一點神秘吧!

當初在KA跟O中間想了老半天應該要看哪一個,後來覺得應該兩個都看,Vegas 的秀沒有便宜的,便宜的也沒有太多驚喜,尤其是看了KA跟Zumannity,其他秀論質論量論藝術感就似乎比不上太陽馬戲團了...,所以我想光是O 跟KA看了就非常值回票價,尤其這兩個秀都有獨特的舞台設計,不太可能做巡迴演出。很可惜的是我沒有看到"O",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蠻有趣的是這兩個太陽馬戲團的大秀唸起來都只有一個音節,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巧合


Day 2 (12/19)

市區觀光: 白天沿著Strip走向北走,先到可口可樂的專賣店瞧瞧,共有三層樓,各式的商品目不暇給,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買一些紀念品給家人朋友,然後參觀了Caesar place以及Caesar plaza shopping forum,這個shooping center爆大,很多品牌台灣人會比較熟悉,裡面也有FAO-一間絨毛玩具專賣店,特別的是他還用了木馬屠城計的木馬作為入口的設計,裡面有比人高的長頸鹿、老虎、麋鹿、跟大象,其他的動物也都做的維妙維肖,非常可愛唷!



下午再到對面的Paris排隊。
Pairs 的自助餐非常好吃,奇怪的是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餐廳介紹倒是很少提到paris,收費一個人$17.5左右,從中午供應到3:30pm,我們趕在3:30pm以前進場,付了中午的錢也吃到了晚上的菜(晚餐就貴多了,$23左右),一餐抵兩餐吃,有吃不完的新鮮雪蟹腳跟螃蟹腳,超過癮,可惜這邊供應的都是冰鎮過後的海鮮,如果有熱的現蒸的就太完美了!(-->這位小姐好像太挑了一點....)甜點一向是我判定buffet好不好吃的重點,而Paris的甜點琳瑯滿目,布丁、焦糖布蕾、咖啡慕斯、泡芙、起司蛋糕都做的相當精緻,口感也細膩,加上飲料是隨便點,配上剛送上來的咖啡,吃完又是一陣滿足的笑容,酒足飯飽欲拍拍肚皮走人的時候,我的胃突起的程度大概像懷孕3個月。Paris的Buffet真是非常超值的選擇,一直到後來吃了單點的餐廳或是其他buffet還是覺得不如吃Paris 好。大推!



   外表雖然沒有很好看,不過很好吃


晚上去看Zumanity,也是太陽馬戲團的劇碼,是個非常讚的成人秀,舞台像伸展台一樣的延伸到前面部份的觀眾,舞者雖然有許多裸露卻不色情,特殊呼拉圈的表演在半空中連腳趾都可以搖呼拉圈,另外一個透明的像浴缸一樣的設計,兩名舞者像美人魚一樣在缸中做許多特殊的表演,視覺效果很漂亮,中間的串場雖然開了很多性玩笑,卻是有趣而不太低級(也有可能是我對這種玩笑忍受度比較高?),所有的音樂跟演唱都是現場演出,演唱者的聲音很特別,主持人有兩組:一個像變性人,一對是像夫妻,都跟觀眾有很多互動,如果坐在台下應該會很有趣:)

秀開演前舞者會在外面走動,要把握機會照張像喔,不然散場以後想照也機會囉!


1*:Shuttle 一趟是美金$ 6,後來回程搭計程車,覺得計程車是比較划算的選擇,加上小費每人大約$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