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碎碎唸了.....不吐不快,不喜歡的人不要看....

昨天上午同學問我收到Dell 第二輪通知的消息了嗎? 我說沒有,這一問馬上我倆不就心知肚明誰有second round,誰沒有,不過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偷偷祈禱也許我是被晚點通知到的那個,沒想到當天下午收到Dell的拒絕信,又知道我的mantee已經拿到internship了(其實跟她沒有關係)那種霎那間不如人的心情簡直一整個烙塞...

實在是因為覺得找工作找得很煩惱,沒幾個面試,又覺得自己其實不夠積極又力不從心地,無力感油然而生,開會時同組的印度人還喜孜孜的說 "喔 我週四不能開會,因為我要去面試~"(好啦好啦,看得出來旁邊在冒大愛心,非常閃閃閃!)

不禁想跑到海邊吶喊" 神阿~,可以給我一個小叮噹教我面試喇塞的訣竅嗎?" 不過這邊沒有海邊,只有廣闊的玉米田....只好把我悲情的吶喊收回在我腦海

美國的找工作是這樣的: 畢業前開始找,如果你畢業了還沒有找到工作那就有點遭,手上最好有兩三個offer等你...這是什麼文化?

唉,抱怨歸抱怨,還是要認命....

最近真的很忙,有空再來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