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module break 跟著同學跑到了紐約
話說這個旅行實在是隨性的不得了
某天下午心血來潮問eddie跟allen說..."module break去紐約好了怎樣"
結果馬上獲得贊同,我因為有同學在紐約,allen也是,住的方面完全沒有問題,也算是省了一大筆
於是三個人西哩呼嚕就定了機票以後就再也沒有討論過這件事
期末考期間大家更是埋首抱佛腳,旅遊計畫? 對不起,還沒這回事,
手頭上僅有的就是allen跟石老師借的一本旅遊書,that's it....
期末考完當天下午三點45的飛機,出發前有人還因為忘記洗衣服還匆匆忙忙回家洗衣收拾
總之一陣慌亂之後就這樣上路了

(搭飛機之前我總是特別忐忑不安甚至有點焦慮,深怕趕不上
後來發現我自己其實是只要有時間限制的東西(考試、飛機....)都會讓我焦躁,脾氣特大
客官們要是發現我有這種情形時請多見諒

-在飛機上看到了大大的彩虹,這還是第一次從天空中看見彩虹呢,馬上拿相機起來拍照


第一天因為班機還是有點誤點,所以本來預計8點多左右就可以到的又硬是拖到10點
紐約機場實在是很擁擠又沒有效率的機場
以後搭飛機沒事千萬別在那邊轉機
什麼鳥事都會發生(上次我卡在法國差點回不來也是因為紐約機場害的)
誤點也算正常,從紐約回來的時候因為要等跑道起飛也等了一個小時,我睡一覺起來還以為到了,沒想到還在原地等待.....

隔天睡到自然醒以後(果然很隨性)決定去中國城吃飲茶
尋找石老師說過的某間大間卻忘記名字的香港飲茶店
後來蝦找還真讓我們找到了一間符合特徵的"金豐大酒樓"
點心不論大小一盤只要2美金!
啊呀,真划算,還是有推車的那種飲茶呢,旁邊還有另一個車子在間喇叭糕(也就是蘿蔔糕)
蠻道地的


飽餐一頓以後在allen同學就讀的pace university 外面晃了一下,順便到pier 17走走
pier 17我在國二生國三的那個暑假有到訪過,不過因為當時年紀實在挺小的,沒什麼太過深刻的記憶
這回到洋基專賣店晃了一圈,買點跟小王有關的紀念品
當結帳時我們問店員喜不喜歡wang,他很現實的說"到昨天輸球以前我都還蠻喜歡他的",
真是的,小王,你要加油阿~~!!!不要讓老外看扁我們~
紐約唯一有clearance 跟特價的A&F就在pier 17,照例去看了一下
A&F的店員胸肌特大,穿著有點緊繃的POLO衫站在門口用低沉有男性魅力的嗓音跟我們說"Hi, how are you doing?"看了都好害羞(害羞什麼阿我)
本來想問他可不可以拍個照證明我不是說謊,但本人實在太害羞無法啟齒,只好躲在旁邊偷看....
後來在pier邊遙望布魯克林大橋,男生們說了一個讓我有點害怕的決定"徒步穿越好了"
ㄜ,遠望的布魯克林大橋已經十分長了,還要徒步穿越?
電影裡的broolyn bridge 可是常被恐怖份子炸毀或上演飛車追逐的呢!
好像有點危險?
不過反正也沒試過,就當運動走走吧

行人走的地方是在車子的上方,其實往下看有點恐怖
但是從布魯克林看紐約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光,試試看其實也蠻不賴的
全程走完加上拍照停下來觀賞風光走了足足快一個小時.....
橋下有一間冰淇淋店標榜all natural ingrediant,聽說很有名也很好吃,
所以衝著冰淇淋即使我走的有點腳酸還是走到了
期間我就一直想像"綿密又好吃的冰淇淋~~",大概就是這個信念始終支撐著我吧,哈哈,完全是個愛吃鬼

後來到市區中心看看大樓,趕到華爾街看看有名的金牛,
大家都希望摸摸他就可以得到財富,搶著跟牛照相,
牛非常生動巨大以外.....兩顆蛋蛋還做的很明顯,
於是除了正經八百的跟牛頭照相以外,還有人作勢把頭塞到牛屁股跟踢牛蛋.....

晚上到了astor place,日本食物的聚集地,夜晚非常熱鬧,假髮、帽子、刺青、雷鬼店全都集中在這一區,
跟Annie、Adam、Ruby他們約了晚上吃飯,所以先去"大將"排隊等候
這間居酒屋人非常多生意也很好,而且神奇地是裡面幾乎都是台灣人
等了將近快要一小時才輪到我們.....
等待的時候在附近晃了很大一圈,
Astor place 真的很多日本店,看起來都好好吃,

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覺得大將的食物還可以,
不過看到串燒心裡一陣感動,"串燒耶........"
可惜也沒有特便宜就是了

之後吃完大家夥又到過去的一間餐廳吃半價的生魚片握壽司與10點以後半價的啤酒
越夜越high,krannert 這一兩年呆下來喝啤酒已經很習慣
好像有點把allen的同學驚嚇到
 "你們學校都是這樣子喔"
 "對阿對阿,來來來,喝!"
 不過其實也還好拉,七個人喝四個pitch應該也不太多....(真的嗎?我也不知道:P)

開心的聊了一個晚上以後回去住的地方已經將近深夜,
拖著疲累的身體去睡
隔天又是個隨性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