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完試整個放鬆 (簡而言之就是過太爽)

今天是MODULE 4開始的第一天

也驚覺今天竟也是尊敬的TONY教練的生日!

話說這個TONY不只健身厲害  頭腦也是一等一

待我晚上先跟大傢伙去吃飯慶祝以後再來說一下牛人TONY的偉大事蹟


March 5

話說這個劉Tony,中國四川成都人(應該沒錯吧?),家世顯赫,年方24歲,已經接受Purdue的offer攻讀PhD,日後就是一枚偉大的finance教授了,想到這個,就不禁肅然起敬一下。Tony是deanlist 上的常客,數理超好,所以上學期修spreadsheet modeling說什麼都要跟他一組,因為我知道我很遜,作Case需要高手那個部分分數才可以罩的過。Tony也是GMAT傳說中的牛人(中國用語: 很牛就是很厲害的意思,此用語可以廣泛在中國留學生考試網站被應用)---GMAT總分八百,他就考了八百,所以一開始他又有個綽號"劉八百"。此後因為他常跟Allen混在一起,因為午餐常常吃沙拉,又加了"四川娘們"的外號。(此部分其實tony相當喜歡這個外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術科方面的強項,Tony也熱愛健身,在中國也在健身俱樂部擔任師奶們的教練,想必年輕的肉體、精壯的身材穿著緊身教練衣的他必定擄獲師奶們的注意與愛戴吧?(此部分是我個人的想像),在Purdue第一次看到他時,他穿著白襯衫,身材看起來很削瘦,頭髮很長遮住了半個臉,眼睛是標準的單眼皮,還噴了大量的男性香水,我想說"哪來的安七炫,還這麼香噴噴...." 一年級的party bus上趁他略有醉意大家就起鬨要他把上衣給拖了讓大家見識一下,沒想到...斯文的外表下藏的是一個六塊肌與大胸肌! 當下覺得有點不搭,不過久了大家也就漸漸能夠把tony健壯的身材跟他的臉蛋搭配在一起了。

嚴格的Tony,其實是個好教練,我在Vivian跟Cinfy的陪同下跟Tony去過健身房一次,早就聽說他很嚴格,不過自覺運動方面也還ok,不會沒事要休息或耍賴,所以想說Tony好歹看在大家是同學的份上應該不會太凶吧。沒想到做完腳踏車之後熱身就很遜咖的腳酸了,因為Tony說不准停也不能放慢,隨時從角落留著一隻眼偷看我們有沒有偷懶,還會再我們想要偷偷放慢腳踏車的速度的時候就會神不知鬼不覺得出現在我們旁邊斥喝 "想幹什麼? 偷懶阿? 給我好好作!"  "是!" (不自覺的想要這樣回答)

沒想到踩完腳踏車以後不能休息還要接著跑步機,我開始哀嚎"可不可以休息一下,我會頭暈"  還是一句"別想偷懶"  結果在我試圖減緩我跑步機的速度無用之後,跑一跑我就嘴唇發紫轉頭說"我不行,我要休息...........................",Tony大概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弱的人吧,當下應該也是被我發紫的嘴唇給嚇到了,不過還是故作鎮定說"好吧,讓你速度慢一點慢慢走就是",健身房難忘的經驗,不過至此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健身房了,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想到嚴格的Tony就點有害怕,哈哈,不過後面聽起來像藉口。

Tony的綽號實在太多了,四川娘們,托斯卡尼,扥尼.......,講著講著常常忘了他來自海峽的另外一端,其實又何妨呢? 況且在飛利浦跟Allen的薰陶下,Tony是越來越台了,跟飛利浦學了一堆台語,卻沒有一句真的可以用(要用也是可以啦,但是劈頭就跟人家說"您姐住市内"只是會被打吧:P)。聽台灣的中文歌、看台灣的流行節目,其實跟我們也沒有兩樣。這次去cancun,Tony、Allen、Philip號稱"普度三傻"(三個傻逼)也上演了許多有趣的情節供大家回味,尤其是一想起他可是個日後的Finance PhD這些有趣的回憶就更值得記憶了。

受到傳統文化薰陶下的Tony,具有中國男性的美德(怎麼說起來感覺怪怪的),目前單身,彬彬有禮富有紳士風範,是個有情有意的好兄弟(可不知道怎地,很愛裝娘卻老裝不像)。雖然看似大男人,煞有"天塌下來我都幫你頂著的氣魄",其實也只是想讓身邊的女性朋友有安全感吧。他說他情路多波折,因此個性有點古怪,不過其實女性朋友們到倒是一致覺得他蠻貼心的,雖然不免愛捉弄人(去了cancun還是一直捉弄我們),但總之是個可愛的傢伙,喜歡的話我可以幫忙牽線。

一直覺得到purdue唸書,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很多很棒很有趣的人。日後即使我們散佈各個角落,在purdue的回憶是我們的心中共同的寶藏。幸好認識了Tony,一直想著畢業以後可以去四川吃吃正宗的麻辣鍋跟去九寨溝,Tony,我的願望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