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早上醒來一睜開眼,只見外面一片雪白,再往陽台一看,雪已經積了約有兩吋厚(大約是 6公分左右)!這該死的天氣,竟然偷偷在深夜裡下了這麼多雪!

出門開車可就有的忙了,整個車子被雪包住,打開門雪還會整片掉下來.....要我第一次在這種天氣開車,還真是有點傻眼呢!(初雪摸起來到是細細軟軟的,輕飄飄的感覺),拿了刷子前前後後把擋風玻璃跟後車窗上的雪撥掉,車頂就先懶得裡他,因為上課都快要來不及拉~不過看起來蠻有趣,像帶了一頂白色的帽子.....

這一場雪讓整個拉法葉陷入一片雪白,就像明信片上看的圖片一樣,枯枝承載著白白的雪,隨著風吹還會飄落下來,其實真的挺美的,要不是天氣冷的凍人,還真應該好好欣賞欣賞。

下一個禮拜final週,我整個人忙到快要翻掉了,一堆報告跟考試,還有一些 不能缺少的社交活動(唸書要唸,party還是要露個臉....),上天保佑阿~我也想拿一下academic list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