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也過萬聖節,但總是過得有點半吊子(沒辦法,我們又不是西方人,萬聖節都是洋鬼子的玩意兒嘛~)

去年的萬聖節雖然有party,但是在一個冷的要死的穀倉,我們幾個傻台灣人還穿著custume去冷的要命,雖然有成功博到版面,不過代價也實在是挺大。見下圖



今年萬聖節不是在週末,不過也算過得有趣,

晚上先去sherrell家用頭髮,她幫我貼了一點假髮上去,整體看起來多了點層次感,當他在幫我梳頭髮發現我因為捲毛頭髮打結的時候還很開心,因為他以為亞洲人頭髮都不會揪結在一起。.......好吧,真不好意思,她遇到懶人界的代表----敝人在下我,說起來還不是因為怕卷度壞掉所以我都很少梳頭(強詞奪理還自以為有道理.....),高興地說她是我African American的版本,真可愛。(其實她比較正啦.....)

萬聖節的晚上,穿的奇奇怪怪的小孩子紛紛出籠,弄頭髮的時候不停有小孩子來敲門,一開始我還超興奮地開門(應該比他們還興奮,小孩子挨家挨戶走好幾家都累了~),拿LaTrice跟Sherrell家已經準備好的糖果丟到他們的南瓜籠裡,然後慈祥地(?)目送他們離開,頓時感到" 呀~我的萬聖節初體驗就這樣獻出去了",之後小孩子也是絡繹不決地出現,有的敲門很沒有誠意,用腳"咚"第一聲踢踢門了事,都不知道到底是要不要開門...........到最後幾個看起來正值青春期的男生還咕噥說 "get the job done!"唉,青少年的小孩子還真是彆扭!也難怪啦,都老大不小了還出來要糖果實在是有點沒面子對吧?乖,姊姊給你糖,地球很危險,快回去吧....

還是小女生比較可愛,都打扮成小仙子或小動物,比男生帶恐怖面具好很多,因為實在是蠻驚嚇的所以也忘了照相,僅照了一張可愛的小女生做紀念,本來他是沒有帶貓耳朵的喔,媽媽聽到我說要照相趕快叫小朋友快戴起來,也就是.....用心良苦?


今年我的打扮是女警長,說起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下午才匆忙去custume store買,想了老半天在女海盜跟女警長間沒有辦法決定,還問打扮成彼得潘的女店員覺得哪個好,到最後因為覺得還是女警長比較性感布料比較好就選了它,(雖然有點情趣用品服裝的感覺......,而且國外真的很多!看了都好害羞)

回家試穿覺得我肚子太大裙子太短胸部太小一度想拿回去換,不過我相信這邊外國人的肚子應該都比我大,腿應該也沒我細,所以厚著臉皮在sherrell家打扮打扮就去了,哈哈~換做在台灣我可能不敢,台灣女生一個比一個瘦,待在紙片人中間我這個厚紙板人可是會渾身不自在。

到了Jen家一開門簡直嚇了一跳,喝!造型一個比一個誇張阿~!(請到我的相簿欣賞),不愧是外國阿,大家都穿得很誇張有趣又有創意,非常有萬聖節的感覺呢~!平常看起來很正常的同學晚上都起來怪怪的。有一個大個子全身塗白,頭上還有一條線,我想說那是什麼鬼拉了一下,

Amy還跟我說「Angela如果你知道他事什麼你應該不會想拉」

不問還好,果然一問之下又害羞了一下.....他是....是.............................衛生棉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逃跑)

後來想想應該拿草莓果醬塗在他身上應該更噁心又更像吧,哈哈哈--->有變態的傾向.............

我的女警長造型顯然頗受好評,一整個晚上都不停照相,在此放上一張,其他請移駕到我的相簿欣賞吧~!

左到右: Sherrell, me, Lat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