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辦完社團的烤肉以後繼續續攤到sherrell家慶生,Sherrell是我們Program裡面唯三的黑人之一,身材好很會穿衣服,人也很和善,她的室友Latrice以前也是我的鄰居,胖胖的黑人開一台GM的紅色跑車,很像計程車女王的感覺,超級爆笑又可愛,在一年級的時候很照顧我,常搭她的便車一起上學,所以就順見找了一些跟她們算是還有認識的人一起去玩。

他們的新家是townhouse,非常的漂亮,害我跟vivian都肖想把asia搬過去算了,房租算一算還便宜一點呢。在他們新家參觀的時候發現有一個房間裡面竟然有一根鋼管,想起上上個module他們還說要辦鋼管party不過因為管子沒辦法立起來只好取消,(我想說哪來的鋼管,沒想到是真有其事)!

因為正好在場的都是女生,sherrell就開始示範要怎麼跳怎麼擺動作,我只能說....非常的性感撩人,她的未婚夫實在是太幸福了。不過實在是不懂怎麼會在屋子裡擺一根鋼管當作運動?她的那些動作又去哪學來的咧?或者是天生就會的吧,這種事應該也是要講天份低~示範一遍以後要大家輪流上場試試看,大家夥害羞歸害羞,把男生統統趕出去以後,還真的照他一個口令一個示範抓著鋼管走來走去,也實在是很有趣:P  約好下個禮拜跟vivian去她家來個假髮party,真期待!

順便問了一下sherrell的真實年齡(外國人的年齡實在很看不出來),不問還好,一問之下又到抽了一口氣....1984的~!22歲就訂婚了,我們班上還有22歲已經結婚的...)!這裡的人真是非常非常早婚阿><,尤其是今年,比我們年紀小的結婚的結婚,訂婚的訂婚,手上的鑽戒閃阿閃的,還真是微微的羨慕了一會,一方面也暗忖自己是不是很老嫁不出去....。

Anyway,愉快的星期六,有BBQ吃又有生日party,二年級的生活比一年級精彩很多,要好好把握好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