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棟的停車空地響起熟悉的防盜鈴聲...就台灣大街小巷都聽的到那多段式防盜鈴

"一嗚歐~一嗚歐~哇哇哇哇(應該帶點鼻音,就像警鈴那樣)~叭!叭!叭!叭!(這個最吵)"

夏日的午後坐在書桌前面發呆.....聽見這個我以為屬於台灣才有的特殊裝置聲音

還真有點時空倒置的錯覺....台灣的防盜器也賣到這了嗎???

讓我想到以前奶奶來台中住的時候,

聽見燒酒螺跟賣肉粽的在叫賣,非常嗤之以鼻地說 "從虎尾賣到這裡一定都臭酸了......"

害我們一時語塞,不知道怎麼跟阿罵解釋說其實燒酒螺跟燒肉粽可以是加盟企業用同一個錄音帶的......

----

今天剛考完一科strategy,希望老師看到我寫的東西不要昏倒....

拜託給我個A吧! 看在我上課發言那麼捧場又努力的分上~
                               看在我小組報告都在mean以上~

阿拉他~拜託妳,給我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