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感覺自己好像長大了,想事情寫文章等等變得似乎比較有條理,之前受託幫朋友找一些HR相關的知識文章,還有稍微解說一下美國勞工法規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還蠻專業的嘛!日子沒有白過阿!這個mod也找到怎麼樣讓自己唸書比較有效率的方法了(其實也只是邊念邊用電腦做筆記),上課參與討論也有些進步了,至少...IR 沒有讓我的努力白費或失望,謝謝老師!

從小組討論中也學到不少東西,看來這裡強者真的很多阿,一個大學畢業的新鮮under,他的工作簡報經驗比你多很多,分析事情條理分明,不得不佩服....不像我,看了老半天還是有點茫然,他劈哩啪啦架構一下子就出來了,然後整個就清楚明瞭了。HRIS有他在應該就不會跌到谷理了。

社團活動首次當社長....Asian Business Club, 放眼望去,我的幹部每一個都年紀都比我大,論專業論經驗都在我之上,感覺還真是誠惶誠恐。那為甚麼我會當上president?存粹只是因為我比較外向愛跑party social比較多人認識我.....台灣人也多,得到支持自然就容易一些....,要怎麼好好經營增加社員與經費還真是值得好好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