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學都在關心傷心咖啡店新生的動態

期望有些新的新生來給我們生活帶來一點娛樂,

但又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推薦這裡,因為實在是有可能來了會後悔!(至少我們有50%是將子低)

有點猶豫到底要說這裡好還是不好

但是,同學字字血淚的留言加上引述某些當事人的話,實在是很好笑....

尤其當我們都知道當事人是誰

以下是他答覆有關MSIA一年制課程的"客觀回答"

(簡而言之,MSIA是一年制的MBA課程,課程loading更重更操,選修較少一些,適合工作一段時間欲快速進修者服用)
---------------
From MSIA student 1(優秀PURDUE PHD)
「千萬不要來,要有心理準備。尤其是有妻小不要開玩笑,單身的可以嘗試。」
「要測驗伴侶有多愛你,這是相當好的方法」

MSIA student 2 (美國CPA,三個小孩)
「我真高興這個課程要結束了」
「我幾乎沒有時間找工作」
「我實在不知道這堂課在說什麼」

MSIA student 3 (優秀政大畢業生,已經找到工作)
「OK的啊,沒問題」

MSIA student 4 (女生代表) -->(不是我,前兩天的標題只是因為覺得這太好笑了,所以用一下)
「爆炸」
「我好想死喔」

MSIA student 5 (拉丁美洲代表)
「功課太多、老婆抱怨、吸收不良」
「It is Latin power」(摸著肚子拿著啤酒)

MSIA student 6 (拉丁美女代表)
「微笑...」(從外表看起來像是二十歲,半年後像是四十歲了)

希望這些訪談可以幫助今年申請者衡量這一年制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