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爆炸了!阿阿阿

好多東西阿,唸過一遍怎麼會記得!

這裡拜是我的爆炸周,三個midterm(兩個在同一天,會不會太殘忍,又不是小學生月考可以這樣T-T)+一個有點份量的報告+課堂presentation!

不爆炸才怪..........

來個人幫我收屍吧,嗚嗚嗚

(唉嚎完繼續唸書.......)

咖啡對我來說早就失效了,

晚上喝了濃茶,可能喝太多有點胃痛....,再吃了一顆B,打算就讓它亢奮一整晚算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睡阿.....,我看是沒救了)

可惡。我這module至少也要拿一個A吧,不然真的太對不起鄉親父老了....

---------------------

我覺得我老了....撐到三點半就很不行了,真的很怕自己的肝就" 砰" 的一聲爆掉了
然後今天六點半起來..........
突然想到國中跟高中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每天也是一點多快兩點睡
有一次為了趕作業還弄到四點
隔天雖然也是很想死,但沒這麼想死阿....................
可憐的肝~就讓我為大家帶來一首...肝功能衰竭吧...
http://youtube.com/watch?v=fXGSZg1Aw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