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還是不甘心,生日耶,怎麼可以一個人安靜的過呢?這絕對不是我的style啦!

所以...昨天晚上臨時起意就號召大家到eddie家喝酒慶祝一下 ,想說喝點小酒小小慶祝一下

一開始只有Allen先到,過一會Cindy打來說有人睡著了可能就不來了,害我小小失望一下

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反正能來多少是多少就好囉,一點點人也是可以的

後來當我走到客廳,突然看到大家(Josh, vivian, cindy, erica, iris)點著蠟燭拿著蛋糕跟花出現時,簡直是感動得要哭出來了!!!

喔喔喔,原來說不來剛剛是騙我的,但是因為藉口實在編的很好加上eddie認真地配合演出,我就真的相信了~(還偷偷罵了vivian怎麼那麼愛睡覺...哈哈)

超開心的!謝謝你們,很棒的一個生日Party!

雖然真的太high了,high到我都喝醉了(死allen....一直叫我喝!)

連整條腿被大家用麥克比簽名時都無力抵抗只有任人宰割,早上醒來還一整個被嚇到想說怎麼回事阿我的腳!

不過真的是太過分了.....

因為喝太多到後來還吐的滿地都是...

可憐的eddie,我真對不起你.....把你家弄的滿目瘡痍......><  喝醉又吐的女人一定很恐怖吧

應該悔不當初讓大家來辦party吧~( 偷偷罵:angela 這個混帳~)

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吐成那樣的,第一次這麼慘....到現在還在宿醉,頭痛....

喝下去的紅酒全部吐光光,唉,都白喝了,可惜了好喝的酒阿

很開心地在這邊跟大家度過了這個難忘的生日,真高興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Purdue因為有你們而不同!~

謝謝大家了~(鞠躬)

ps. 好啦,敝人白白嫩嫩的大腿借大家看一下,被畫成這樣也真是夠慘的....

       我那天真的已經醉了...嘖。恐怖....好久沒喝醉啦....哼哼,想再看我喝醉,那還要很久!

      左邊大腿上寫的是" We love you,右側大腿(圖片看不見,我也不好意思展現,害羞....)上寫的是I love Krannert...,
      Erica....我會記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