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就這樣莫名其妙25歲了!

剛剛跟同學吃完飯回家準備趕報告,一上線MSN劈哩啪啦冒出一堆視窗,才想到,對齁,台灣時間我已經生日了唷!!

看著這些還記得我生日的好朋友們忍不住眼眶泛紅~鼻子酸了一下,好感動唷~~謝謝你們還記得,即使大家相隔這麼遙遠。

昨天收到郵局的通知,說有express不過送的時候我不在,齁齁,忍不住猜想該不會是某個神秘人給我的生日禮物吧~(幻想)

不過我還沒有辦法去郵局拿,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開心一下。

剛好鈺芝送到的神秘小禮物也正好趕上時間躺在我的信箱裡,一整個窩心~,不愧是我的好馬吉~我的生日願望就祝我們都找到一個懂得珍惜疼惜我們的人好好過一輩子喔!!

25歲,妳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問卷上的年齡區間又往下移動了一格.....

開始看美麗佳人' 柯夢波丹,elle....

開始注意抗老化產品

開始注意婚姻市場的動向

開始收到紅色炸彈

開始告誡自己要成熟一點

開始....@#$#%$^%$^%&^*&

呼~好像"蹦"的一聲,時間就跳到25歲了

然後,怎麼也沒想到,25歲的我...真的在美國唸書.....

(小時候睡覺前躺在床上算大學畢業以後研究所的年齡  算幾歲應該要結婚...想像自己會是什麼樣,不過看起來並沒有差太多阿......哈哈.)

好想念在台灣的家人朋友

好想要開party開香檳喝紅酒慶祝一下,可是我竟然被作業考試纏身,可惡!

明天除了meeting以外應該還是得要窩在家裏唸書趕報告...這樣過吧

嗟...................................

不過,還是值得開心的唷~

想到去年的生日是春日茶會我還在跟娘抱怨我都沒有蛋糕可以吃呢....

今年卻已經不會去妄想這種事了,人在異鄉,總要接受有些不同

anyway....

Hey! Angela,  Happy Birthday!

ps. 我想我到30歲應該還是一個樣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