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final越來越放的開了
有念也是B,沒唸也大概是B.......
頂多好一點朦到一個A (如果平日報告都在平均以上也不是不可能)
唉  套句Eddie的話 "隨便啦~~"

昨天我跟allen還有石老師在學校唸一唸又跑到eddie家喝他弟弟的私釀黑啤酒
好喝,但是後勁很強.......號稱不敗的石老師喝完一杯以後臉已經漲紅,真是了不得....
此時Eddie出現一個很妙的動作: 把陽台的門打開,把兩罐酒瓶用力插進陽台上堆積大約40公分的雪堆裡,我們看了當場傻眼~~~~
後來覺得這真是太妙了,下次開party把上面的雪撥掉大概就可以當剉冰使用了....
想到這絕妙的主意,大夥又開心地乾了一罐紅酒.....
其實差點喝醉...喝完好愛睏
回家往床上一倒眼一閉馬上睡到天亮.....
這不是瘋了是什麼,要final了還喝酒....
還好今天早上醒來還是很清醒沒有頭暈.....

那天在線上跟cynthia 說我們要final了
她跟我說...她才要交第一個報告~~~~!!
後~~~ 會不會太幸福了><
我光是HR報告就已經交了2(personal reports)+3(project)=5個
            OPs case交了.......6個(不過大部分不是我寫.......)+ reading report+game report  = 8個
            Stategy 交了  3個
所以.....一共是16個..................沒想到仔細算一下還挺驚人的嘛............

本module最後一個禮拜了
好快....
這module出現了很多變化,人際,朋友,課業......
有些人變得讓我卻步,那些原來我曾經認為是很好的朋友,也還是有變得一天,即使我從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失去一些,得到一些.....
交了一些新的好朋友,生活多了一點不同的樂趣
轉眼第四module又即將到來,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更好還是更壞呢?..........
還是抱著一份期待的心情
即使,恩,我並不真的那麼期待 :P
(每天早上八點的課怎麼讓人開心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