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期末考了,感冒偏偏選在這時候來 ,頭痛的要命,一直不停流鼻水,今天晚上病情似乎加重,感覺扁桃腺也開始發炎~~~,阿 上天阿,拜託你不要這樣對我好嗎?我這學期已經夠衰了,final不能再廢掉了阿><

唉,人在異鄉,碰到這種時候也只有認命,昨天窩在床上打paper,同學建議說感冒喝薑湯比較好,就還是勉強從被窩爬到廚房給自己煮了一杯薑茶(這時候突然想念起我們家的1103-熱薑檸檬茶,現在來一杯不知道有多幸福....),睡一睡覺得口乾舌燥到被自己乾醒實在是很驚人,早上起來還是覺得一整個累...又爬到學校上了不知道在幹什麼的課,上課上一上眼皮就不自覺得合起來了--阿彌陀佛老師請不要怪我,我真的是不得已的。驚覺下禮拜又要final,媽阿~

唉,怎麼會這麼虛呢,以前感冒也沒這麼嚴重,頂多就是流個鼻水咳嗽一下,至少沒有頭痛,頭痛是叫我怎麼唸書阿 \ - / 還好這裡拜的成堆paper都有好teammate罩我,不用負責寫報告,只要有開會討論或各自完成自己的部份就可以了,不然我一定會死得非常難看.....上天保佑呀,總覺得來這邊一直不是很順遂,難道是風水不好嗎....還是我家有看不到的人跟我一起住,阿 後者太驚悚了我不敢想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