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很多作業堆積,一群人還是毅然決然跑去滑雪,看來在這種忙碌的生活,這點小小的休閒活動是支持我們下去的主要力量~忙歸忙,還是要玩一下,哈哈。

星期六起了個大清早(平常上課也沒這麼早起)準備出發,本來是要坐Allen的車,但是考量路況天氣實在有點糟,安全起見,換成灰力普四輪傳動的奧迪。一路上非常的驚險,下雪讓路面非常濕滑,大傢伙在路上飄來飄去,沒有誇張,真的是用飄的,路邊還有很多煞車打滑卡住的車子(小常識:在雪地開車如果發覺車子失控,千萬不要採煞車….相反地,要踩油門給車子動力)。看來我們真是為了玩非常的拼命。到了perfect north,才知道原來另一隊人馬因為車子打滑掉到壕溝裡不來了,vivian那車堪稱最勇猛的一車,打滑在路面旋轉180度衝到安全島後推出來繼續駛,聽說回家的路上又滑了一次,不過還是安全到家!

 

滑雪是一件會上癮的事情,尤其當你站在滑雪板上可以自由控制方向一面欣賞白雪皚皚的風景,就很想仰天長笑 哈哈哈哈~還有什麼比這更享受的!(這樣也就是說可以故意失控然後撞到帥哥身上,哈哈哈,心裡是這樣幻想還沒膽子真的撲看看)之前在惠斯勒滑都是用柳葉飄重-一種初學者專用的姿勢不停地更換重心-雖然不太會滑倒不過一點都不帥氣…….可我這次突然開竅會右轉灣了,心中充滿莫名的成就感~~~滑起來超起勁,差點不想回去。可惜這次是當天來回,如果可以再滑個一兩天一定很讚!滑雪是個非常好的全身運動,我這種不太會流汗的人都可以玩到汗流浹背,有時候摔到軟軟的雪裡面其實也蠻不賴的,到國外唸書記得一定要體驗一下!

 

回來拉法葉已經大約九點多,禮拜六是中國的除夕夜,學姐辦了新年party,回來梳洗一下(實在是很臭……不能讓外國人覺得台灣人怎麼臭摸摸….)以後,雖然身體上非常疲累了,卻又不想錯過難得的除夕夜,就又前往party慶祝。當天晚上有幸玩到wii,後~~~~,超好玩的啦!!!wii果然是王道,我第一次看到廣告還以為是未來的遊戲,沒想到是真的,wii完全橫掃大人小孩男人女人的心,又可以一起玩樂,實在是啪踢必殺武器之一阿!

 

結果隔兩天全身酸痛(也就是今天),精神不濟,覺得自己快要過身了唉,難道是老了禁不起這樣地玩耍嗎….總之我快累死了….就先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