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印地安納暴風雪,學校宣佈停課24小時
(聽說普渡從來不停課,這回看來真的很嚴重)
意外賺到兩天假期,整整兩天沒有上課,
感覺還蠻爽的,要交的報告也因此延期,開心~~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開心,因為一樣日後要補課 :O

名符其實的白色情人節....
風雪過後,一片雪白...窗外陽台的雪,堆的像小山一樣
昨天探頭往窗外看去,已經分不清楚到底哪裡是馬路
風呼呼地吹,雪瘋狂地掃,待在屋裡還真是格外的安心阿~
出去拿個信,打開門一看
"咦,樓梯在哪...."整個快要被雪蓋過去了!
路上雪深幾乎及膝,還真不是普通誇張
走一小段路要花好多力氣,回來之後還氣喘吁吁
在家裏一直聽到路人在鬼吼鬼叫,我想是因為天氣讓人失控吧....
青少年一般是很high,至於像我們這種20來歲的人就是只有碎碎唸了
很多人一邊鏟雪一邊呱呱叫,早上就是被這種奇怪的聲音吵醒

我一直覺得這種天氣最好就是跟自己的lover關在家一天看電影,
吃東西跟瘋狂地做愛,一定很讚!(我一定是太壓抑了  哈哈哈)
幻想歸幻想,我很懶散的在家裏晃來晃去,
報告放在一邊不想動他,因為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寫
看看msn,看看網誌,看看網頁.......一堆很沒有意義的事
有情人是沒錯,可是沒有辦法過也覺得很討厭
心態上的懶惰讓我沒有動力做任何該做的事
唉  還真是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