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邊以後大家的抱怨從來沒有停止過,從食物到環境,從學校到功課,更誇張的是,在西雅圖校園附近的餐廳吃飯的時候,我們用行動具體地驚嚇到一位未來的學妹

這位學妹對普渡的HR感到有興趣,基於HR總是悲天憫人的個性,我勸她還是不要來普渡唸,因為真的很無聊。

"還會有地方比西雅圖無聊了喔?" 漂亮的學妹張著無邪的大眼看著我說。

'有,無聊一百倍,相信我,妳還是乖乖呆在西雅圖就好了~~~~~~' ,當時的我跟vivian,cindy正飢腸轆轆地等著我們的午餐,使盡最後的一絲力氣告訴她。

然後,我們點的菜中於上來了; 我還記得是日式雞肉牛肉綜合照燒飯...

'耶~~看起來好好吃喔,好棒喔,好大一份又便宜呢'  我們三個女生吃得笑的何不攏嘴,不顧形象拼命地扒飯,並不住地稱讚華大附近的校園真是太可口又太便宜了。

"可是這只是我們很平常的午餐....." 可愛漂亮的學妹又怯生生地加了一句

"哈哈哈!!!!  好好吃~~~好好吃!!"   "喔~好滿足喔,吃飽了!!!

 開心的我們拍著鼓鼓的肚皮,露出滿足的微笑,完全沒有要反駁她的意思。

---時間的分格線-----

回來學校之後,像同學問起那個學妹的地址,想說寄一些HR的資料給她參考,同學跟我說

"她不來了"

' 為什麼?她不是有興趣嗎? '

"她被妳們吃飯的樣子嚇到了......."

以上就是把別人嚇跑的真實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