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睡得不好
躺在床上像鹹魚一樣翻來翻去,好不容易有點入睡的感覺時
要上課的鬧鐘就響了!
也就是說,我並沒有真的睡著......一直處於很淺眠的狀態

這是甚摩情況,我一向是倒在床上三秒鐘就可以入睡(有時還會打呼)的人耶!!
完全沒有辦法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就算有頂多也一天
已經三天這樣了
難道是......老了嗎?
太多咖啡嗎?
還是壓力太大?
一定是壓力太大或是咖啡!

話說因為要念得東西實在太多,不習慣這種龐大的閱讀量
昨天唸一唸覺得很想吐(看到英文就反胃....)
然後就走到馬桶前面試試看是真想吐還是只是我個人的想像
結果我真的就把我的早餐給吐出來了!
(唉,我真的很想要小叮噹的翻譯麵包,吃一吃就可以馬上用看中文的速度看英文不知道有多好~~~)
花了四個小時才把strategy的課本的一章看完......
我可以想像我這個週末應該還是坐在書桌前面趕進度
為甚麼明明才開學一個禮拜我就覺得好像過了很久很久了.....

阿~~~~
碎碎念碎碎念......又開始發牢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