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每一科都是大爆炸...

考完HR,只覺得自己大概又是拿b吧.....
 
唉。期許自己當個好學生的,只是要背的東西實在太多,前晚就算念到三更半夜也是無事無補.....

我印象裡一直覺得自己算是個好學生阿......

(但也有可能其實是精神分裂覺得有另一個用功的自己)

可是真實情況到底是怎樣我自己也忘記了

有時候很混有時候還挺認真的吧?

是這樣嗎?

誰可以告訴我,你印象中的我是怎樣的一個學生?(單以一個學生的角色來看的話)


---
考完肚子餓死了,寫essay真的很想死......

嗚嗚.....

明天還有一科quant....一堆regression, anova, liner program是怎樣.....

我會用minitab跟solver就好了阿.....問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