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拜愛德華生日所賜,大家到bar幫他慶生,歡樂之餘看見裡面有一個撞球桌正好沒有人在用,Bar因為不是假日人也不多,天時地利人和之下,不禁挑起了我跟vivian想要學的慾望。

學習運動我一向是很有慧根低,所以算是很快就上手了,(至少姿勢應該不錯,哈哈,pose第一,效果第二咩) 看到球落袋就覺得真有成就感,撞球的力學原理還真是有學問……手眼協調果真很重要。

昨天我心目中Krannert第一魅力男Tom也來了,(大家都知道我覺得他很帥,他一來每個人就跑來跟我說 tom來了~tom來了~)哎呀,看到他真是心中小小人歡喜不停地打滾,不過其實因為他也結婚了,也只能看看流口水~~~純欣賞也不錯啦~~~

天氣越來越冷了,這兩天氣溫開始降低跟下雨,大家都說明天就會下雪了,拭目以待囉~


ㄨㄛ男子我覺得他很帥,他一來每個人就跑來跟我說
tom來了tom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