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好久終於盼到一個長一點的假期...thankgiving 將在禮拜二隆重登場~~~

連續幾個weekend一直在rawls meeting 寫作業,雖然我已經知道這是宿命,但是心裡還是期盼可不可以有一天不要來.....

quant case meeting我整個人對不起我的teammate,因為我不知道到底在幹麼,只好乾坐在旁邊聽他們講,但我其實只大概知道兩成...這種感覺只有好想死....不過我還是會努力作slide聊表我個人小小的貢獻....

vacation vacation~~~~~~來了這邊拼音還是一樣爛,唉 好像英文也沒多長進ㄋㄟ,大概是因為平常講中文也可以通...不行不行,我要再勉強自己多多認識外國人,不然回家又會被老娘笑說我生活英文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