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她在locker倒下來了,全身癱軟,兩眼無神....這一幕,把大家都嚇壞了。

這不是第一次,但這一次情況似乎特別嚴重,也許,寒假沒到她就台灣了.....真希望不會如此。大家都在關心談論她的狀況,身為她的室友,感覺有點愧疚,自身難保的我也在奮力掙扎,常常留在學校很晚回家,算一算....一天見面的次數或時間還真是有點少.....更別說是照顧她了

大家疑惑的是...她為什麼會這樣嚴重呢?

這一切不是聰明才智天份的問題(如果要說她不聰明,那我就也不如打包回去了吧.....我還比較笨咧)生活的壓力才是重點,從來沒有離家在外過的她,到出國前都還是住在家裏。我想到我第一次離開家道大學唸書的前兩個禮拜,其實是很想念家裏的,從家裏回學校的路上還忍不住滴了幾滴眼淚,千百個不願意,學校的一切當時對我來說只有陌生與害怕,不過那段時間有點久遠了,都差點忘了是怎麼克服的。她第一次離家就到了這麼遠的地方,又不好玩壓力又大....怎麼受得了呢?無止境的case, case, case與assignment這些無窮的壓力,大家都在裡面掙扎,生不如死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就當自己活在無間裡吧....我這麼想著,歷練過了就會變強了,不都是這樣嗎? 

來吧來吧,壓力們!讓我一一擊垮你們!!(鬥志燃燒100%~~~~~) The rock (絕地任務?)裡面尼可拉斯凱吉的台詞"I love pressure" 總是給鼓舞著我勇敢面對這些該死的壓力,有點感謝媽媽生我的時候幫我少生了一根筋,這樣說來也不是什麼壞事.....雖然偶爾好像吊兒鋃鐺了一點...但是,起碼....不會那麼痛苦。總之,大家都在努力,都在撐著,但我們不能倒下.....,一定要撐過去,撐過了我們面對壓力困難的能力就會更好了。

一定是這樣的。

加油!

p.s.唉,不過吊兒郎當也是很傷腦筋,當我試著要描述或陳述這嚴肅的事情,總是莫名的輕描淡寫,不小心還有點搞笑,我不懂為什麼,潛意識地吧?  你也不可能會懂了...但是我得要說....我是很嚴肅的....(算了,失敗....走人...睡覺......)


明天又是新的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